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秀发长两米二 一瓶洗发液两次就用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20:02 都市消费晨报


李华的长发染成了酒红色,显得非常时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新疆石河子市的李华身高1.69米,头发却有2.2米长。

  2月24日,记者在晨报社见到了李华。李华是一名教师,今年39岁,她这一头秀发留了25年了。

  李华告诉记者,以前家里没有淋浴器的时候,她洗头发得靠人帮忙,一般是两个妹
妹端上一大盆水,像搓衣服一样给她洗头发。后来有了淋浴器,李华洗头就方便多了。

  记者问:“长发对你的工作和生活有影响吗?”她自豪地告诉记者:“长发不但没有影响我的生活和工作,反而为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乐趣!平时我都是把头发编成辫子再用发圈束起来,闲暇时我最喜欢边看电视边梳理头发。我原来性子比较急,而梳理头发让我的性格慢慢变得温和了。无论在哪里,我的长发总能引起众人的注意,在我们学校没有人不知道‘长发的李老师’。因为长发,甚至买东西时我都能比别人买得便宜。”

  李华的头发虽长却从不开叉。平时多吃些含蛋白质的食物,能睡,性格好,这就是李华的护发之道。

  不过,李华的长发也有“麻烦”的地方。比如,一瓶250克的洗发水她洗两次头就用完了。因为头发太长,她骑自行车时,放在口袋里的长辫子曾两次掉出来卷在自行车后轮里。

  文/本报记者范朝霞

  图/本报记者史纪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