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演员想除去抬头纹 不想隆额成了老寿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4:36 哈尔滨日报


手术后前额鼓出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取出的假体。




手术前的王小姐。


  定制假体的蜡模碎了,拼凑起来接着用;做成的硅胶假体不合适,缝缝剪剪对付使———女演员隆额成了“老寿星”

   文/摄影本报记者王浩

  哈尔滨走出去的演员王小姐,本想利用拍新戏前休假回家乡除去“抬头纹”,却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医生劝说下做了隆额手术,遭罪不说,要拆线了,额头成了“老寿星”。

  隆额头顶被开了一刀

  春节前,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女演员王小姐回哈探亲,因刚刚与上海一家大型影视公司签完五年的合约,3月初就要接拍电视剧,已被指定为女一号角色的王小姐更想把自己的容貌变得完美一些。

  据王小姐讲,因为她的前额比较平,曾在哈市一家美容院往额头里注射过液体,但是最近她发现“抬头纹”较重,所以想趁着过年期间找家整形中心除除皱。1月下旬,王小姐来到了位于香坊区中山路的省级某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中心冉主任了解了她的情况后,劝她道:注射液体只能短时间内垫高她的额头,如果用硅胶隆额,可以达到“一劳永逸”的目的,还能起到除“抬头纹”的功效。冉主任介绍,隆额用的这种硅胶哈市做不了,只有与上海某大医院联系,把制作好的假体邮寄过来才能做手术。”

  王小姐动了心。冉主任把她带到了五官科用石膏给她做了个电脑塑形,将她的头像按照实体比例刻了模子。之后,双方谈定交手术费和假体材料费共计4500元,假体邮到后手术。

  2月7日,假体到了,当日,王小姐就到医院做了手术。一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她至今还心有余悸。她说:“当时我躺在手术台上,看到冉主任拿着一大块硅胶,边用剪子和针线修形,边说,这块假体做得又厚又大,和你的额头不相配,等我修完了再给你安上。大约过了两个小时,冉主任才将假体修好,我当时一再追问,这个假体究竟行不行,冉主任态度坚决地说没问题。就这样,我忍痛在头顶部开了一刀,缝了十多针。”

  术后额头像扣个锅盖

  术后第3天,王小姐到医院换药,揭开纱布她发现额头肿得发亮,眼睛周围都变成了青灰色。冉主任检查后说,假体和额骨中间还有气体,得包得紧点儿。冉使劲地用纱布包上了她的额头。这一包问题可严重了,王小姐整个脑袋像爆炸了似的,疼得一夜都不敢碰枕头。第二天她又找到了冉主任,请求他把纱布松一下,可冉说,这一紧纱布假体贴合多了,以后就得这么勒。

  13日,王小姐来到医院拆线,冉主任告诉她,以后的几天不但要包紧纱布,还要在纱布外边再加一道压力带,这样效果会更好。次日,王小姐便乘飞机回到了北京。在北京的3天里,王小姐强忍着疼痛每天坚持用力勒紧头部的纱布。可当她拆下纱布时却发现,额头下面高,顶上低,四周向外鼓,有棱角,整个额头像扣了个锅盖,活像“老寿星”。再用手一摸,里面软软的,好像有液体和气体在动。王小姐立即与冉主任联系,冉也着急了,让她马上再回哈市。就这样,20日,王小姐又回到了哈尔滨。

  手术失败半月再挨刀

  一下飞机,王小姐就直奔医院。冉主任检查后称,放进去的硅胶与额骨之间有空隙,就产生了气体,现在又有

  组织液渗出,必须马上再做一次手术,要么再把假体重新修形,要么就把假体取出来。听了这话,王小姐差点昏了过去,不出半个月的工夫,自己的头顶却要被开两次刀!王小姐提出抗议:假体与额骨不贴合,完全都是院方造成的,院方不应该这么对待她,拿在头顶开刀当儿戏!

  21日上午,记者以患者家属的身份找到了冉主任了解此事,冉主任解释道:在给王小姐做隆额手术前,他们将电脑塑像用蜡做了模型寄到了上海,可这个模型在途中碎成了7瓣。上海方接到后又费力拼凑,由于模型不太准确,导致做成的假体并不理想,又厚又大。但是,这种假体属医用固态硅橡胶,质量完全过得硬,全球许多整形医院都在用,只是把这种不太合适的假体放到了患者的额头内,有些不贴合,造成四周有棱角,术后有组织液渗出。不过,现在当务之急必须马上做手术,把假体取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冉主任亲手写下了“术后若有感染等问题出现,冉大夫全部负责”等字样的保证书后,王小姐无奈再次上手术台,取出了假体。

  二次手术后,王小姐看到从自己前额取出的假体时,吓了一跳。所说的假体就是一块透明硅胶,中间断开处,用两根线缝上了,硅胶的四周被剪得乱七八糟。王小姐气愤地说:“用这样的假体塞进我的额头里,手术结果是可想而知的,而作为医生,不应该隐瞒假体制作不成功的事实真相。”

  现在,王小姐的头顶已是伤痕累累,等待恢复过程中还存在感染的可能。王小姐表示,这次整形手术的失败直接损害了她的容貌和身体健康,还可能影响她的事业发展,她要向院方讨个说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