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回头妻子没了 抚顺一塔臂突坠砸死一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4:59 华商晨报


被砸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月28日15时10分,抚顺市顺城区新城路站东街银川花园大门口处,一个怀里抱着一个女孩的男子发疯一样向马路对面的抚顺市中心医院跑去。

  在他身后,银川花园的院子里一片狼藉,一个巨大的塔吊臂大部分躯干横卧院子北面,塔臂前端严重变形,塔臂另一部分横在隔壁正在建筑中的阳光家园工地上。在横卧的塔吊臂下,躺着一个女子,地上流满了鲜红的血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重症看护室门口,高先生泪流满面:“我带妻子、女儿到银川花园二楼的一诊所看朋友,刚要上楼,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回头看时,我妻子就躺在血泊中了,水泥碎块四处飞溅,15岁的女儿左小腿和左脚被砸骨折昏倒在地。”

  施工方抚顺第二建筑公司的一位部门经理告诉记者,阳光花园工程尚未开工,出事的塔吊高近50米,塔臂长40米,据初步判断,事故很可能是由于塔吊质量问题造成的。

  本报驻抚顺记者一航录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