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买件内衣表爱心 浪漫礼物藏针戳妻出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1:59 沈阳晚报


针就藏在这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来好意在本命年给妻子买一套红内衣,谁知道妻子穿的时候却发现内衣里面隐藏着半截针。因买红内衣没要任何收据,他没法让小贩退货。2月29日,东陵区的王先生非常苦恼地告诉记者,其妻现在还在怨他买了件便宜货糊弄她,和他打起冷战,甚至提到了要离婚,一番好意的他是有苦说不出。

  据王先生介绍,2月中旬,他陪朋友来到太原街一家商场,看到售卖红色内衣,店主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表示这是为过本命年的人准备的。王先生想给本命年的妻子一个意外惊喜,买一套红色内衣送给她。他特意买了其中最贵的一套红色内衣,交钱的时候店主没给他开收据,他也忘了要,也没有仔细查看质量。晚上妻子看见红色内衣非常高兴,还第一次夸他懂得浪漫了。过了一个星期后,妻子才将新内衣穿上。

  但令王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妻子早上换上内衣后,出门没多长时间,就给王先生打电话,哭着说他买的新内衣是劣货,让她丢尽了脸。原来,妻子上班跟同事一起坐车时,感觉新内衣隐隐刮痛皮肤。她开始以为是新衣服,穿着有点不舒服,但是越来越痛。在刹车时当同事撞在她身上时,她觉得内衣里有针般的东西刺在皮肤里,疼得尖叫起来,把身边的人吓了一大跳。同事问她怎么了,她不好意思说,这样一直挺着来到单位。她偷偷去洗手间里查看,发现新内衣里竟然有铁丝般的东西,仔细一看竟然是半截断了的针,已经将腋下皮肤剐出了血痕。对此,她非常生气,认为丈夫买的“浪漫礼物”肯定是便宜货。

  王先生真是有苦说不出,他实在想不通好好的新内衣里面,怎么出现了半截针。记者看见王先生拿的半截针是针鼻部位,这半截针就是从内衣侧面的接缝处掉出来的,不注意用手摸很难感觉到。现在妻子跟他赌气不说话,因当时没要收据,甚至连内衣的品牌袋都没要,王先生现在也无处找人说理。万幸的是,幸亏妻子发现及时,如果因此出现更大意外,他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本报记者朱丹丹 实习生高卓 摄影王大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