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车祸护子受重伤追踪:孩子出院妈妈犯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23:17 云南信息报


母与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母亲车祸护子受重伤 垂危之际不忘哺乳婴儿(图)

  在全国各地读者的关注下,本报于2月28日再次来到云南省会泽县医院,作进一步的深入采访。

  1、祸不单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下午4时许,张红敏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试图将自己的身体从推车中移到床上,但是每一次这样的尝试都让她疼痛难忍。在2·18车祸中身受重创的张红敏虽已脱离生命危险,但是车祸让刚刚失去丈夫的她,再次体会了生离死别的痛楚。也许唯一能支持她活下去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小阳阳。

  当说道自己的丈夫时,张红敏有点顾虑,因为她此次与家里这么多亲戚一起去丽江,正是去办丈夫丧事(丈夫在丽江打工,从17米高楼上摔下死亡)。骨灰盒就放在旅行袋里随车返家。没想到悲剧再次降临张红敏头上。“等伤好了,我又要多带几个骨灰盒回家了。”张红敏告诉记者,此次车祸不但重伤了她,而且还夺走了另外三个亲人的生命。

  2、母女平安

  刚刚被护士带回的小阳阳做在妈妈身边,眼眶还有一圈淤血的青色围绕,她“咦哩哇啦”的说着谁也听不懂的话,手拿一个香蕉笑得开怀大方。

  据该院院长孙世斌介绍,张红敏到医院入院时腹腔大量积血,出现失血性休克,情况十分危险。医院当晚为她做了脾切除手术。术后张身体恢复良好,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在这次车祸里,张红敏失去了脾脏,肩胛骨断裂,要靠出卖劳动力吃饭的话是基本不可能了;而小阳阳却只是头部轻度挫伤,经过几天治疗后并无大碍。

  3、阳阳出院妈妈犯愁

  次日早上,阳阳站在妈妈旁边另一张病床上,看着记者,好象还有几分羞涩似的。而躺在病床上的母亲愁容满面。她说:“今天医院说阳阳可以出院了,让我们今天之内去办离院手术。”这本该是喜讯的消息却让张红敏犯难了,因为自己身上的伤口还未拆线,不能出院。阳阳出院后就会失去医院为阳阳安排的看护,谁来看护阳阳成了张红敏心中忧虑。

  下午4时许,记者与该院院长取得联系,院方暂时同意了让阳阳留院等待母亲的康复。

  应广大热心读者的要求,《云南信息报》社代收转捐款。有捐款者请与本报联系或将捐款直接汇至 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661号云南信息报社收,邮编 650051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