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求救电话被中途挂断 丈夫满城找爱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4: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图为李永平与妻子及女儿的合影。记者李安定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西安打工的妻子突然没有了音讯,随后丈夫接到妻子的“求救”电话,但还未说明地址,就突然挂断。来自泾阳县的33岁的李永平心急如焚,在偌大的西安城,开始了“寻妻”之路。

  相约见面人去店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李永平讲,2004年2月3日,本来相约去接妻子,但当其赶到西安胡家庙妻子工作的理发店时,店铺已经关门,人去楼空。经四处打听,虽找到老板,但老板称李的妻子已走,无法知道她的行踪。

  神秘电话疑妻被骗

  2月11日,在西安打工的李永平接到电话,拿起一听,是妻子畅晓宁的声音,妻子在电话中哭着说老板管得很严,她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正在通话时,电话突然挂断,当李永平赶忙打回去时,一位男子恶狠狠地说,你打错了,便挂断电话。李永平四处打听电话的来源,但人生地不熟,查询无果。担心妻子已被软禁,李永平到胡家庙派出所报案,但至今一直没有妻子的消息。

  爱妻心切挨户查寻

  自上次接到求救电话之后,妻子再没有来过电话,李永平觉得自己老是守在电话前也不是办法,便决定上街,挨家挨户查访,李永平判断妻子很可能被人拐骗到不健康的场所,便到发廊等场所去找,一家一家敲门,一户一户询问……

  现在,李永平最大的担心是妻子被人拐到外地,那就更难找了。“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李永平说他已用打工的钱为妻子买了一件礼物,希望能有奇迹出现。本报记者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电话:87612401。记者李安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