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四川老中医叫板美国绝食魔术师专题 > 正文

《绝食49天》追踪 东方超人急征集“防晒秘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1: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太阳晒得遭不住 天气骤然升温超人怎么防晒?

  东方超人急征集“防晒秘方”

  本报记者王皓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2日晚上,超人陈建民还在玻璃房子里喊说冷,可是从前日开始碧峰峡的天气逐渐升温,超人又遇到见了新的问题,透明的玻璃房子太阳光从360度的角度照射,超人也觉得有点受不了,怎么样让超人不被太阳光暴晒?是为超人擦防晒霜还是给玻璃房加个盖子呢?昨日,碧峰峡景区有关负责人向记者求助,希望通过媒体向社会征集一些防晒的方式,否则,阳光照射的问题将成为超人最大的难题。

  生活渐成规律有了新难题

  昨日是超人进入玻璃房子的第五天,记者了解到,陈建民的生活渐渐形成了规律,早晨习惯早起,然后做早操、看书、写日记、打电话、向游客挥手致意。

  从前日开始,碧峰峡的天气逐渐升温,早晨,可以看到“云海”和“云瀑”。每到午后,阳光普照,温度“宜人”,这对游人来说是一件好事,但对“超人”来说却有碍正常发挥,虽然里面安装了空调,但据陈建民本人介绍,他并不习惯使用空调,因为空调里面吹的风不是“自然风”,陈建民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必须保证室内空气的流通,使用空调会造成室内干燥,对发挥有影响。”因此,陈建民通过媒体向社会关心他的读者朋友征集防晒方案。

  擦防晒霜还是加顶子?征求防晒方案

  到底是给陈建民擦防晒霜还是给玻璃屋子加个顶子呢?碧峰峡景区也显得有点愁。征求陈建民的意见,对于防晒,陈提出了四点要求:1、读者提供的防晒方案措施必须立竿见影,效果显著;2、不能防碍活动的正常进行,不能违背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而且需经过主办方和公证人员的同意;3、防晒方案不能影响观众观看房屋,不能影响网络直播;4、防晒方案新颖、有创意的优先考虑。

  见证人:他没“偷嘴”

  据碧峰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首批公众见证人已经顺利经历了结束了4天的见证期。其中见证人之一的的77岁的唐兴仪老先生非常激动,他表示,这几天的见证期让他很难忘。他透露陈建民的状态很好,生活也很有规律,没有发现任何的“偷嘴”现象。老人激动之余,还赋诗一首:“碧峰蹉跎堪自得,群花含笑世人迷。敢超饥饿挑战者,中华养生天下奇这位77岁的老人激动之余,赋诗一首“碧峰蹉跎堪自得,群花含笑世人迷。敢超饥饿挑战者,中华养生天下奇。””。

  读者朋友如果你有独到的防晒方案可以拨打本报的热线电话86626662。

  相关专题:四川老中医叫板美国绝食魔术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