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四川老中医叫板美国绝食魔术师专题 > 正文

四川老中医悬空绝食第二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29 信息时报
陈建民要在这个玻璃房子里绝食49天。
  成都消息 昨天是四川泸州老中医陈建民悬空绝食49天挑战“世界第一饿”纪录的第二天,虽然陈建民前天晚上11时过才睡觉,但昨日他依然早早从床垫上爬了起来,径直走到玻璃窗前,望着远方泛起的层层云海,深深吸了口气。在16平方米的“囚室”内,他时而屏息凝视,时而静坐打功……

  没看到云瀑觉得遗憾

  “叮铃铃……”7时许,他的手机响了,是一个泸州朋友打进来的。有了朋友的问候,陈建民重申自己“感觉不错”,而且还饶有兴趣地介绍此时景区的秀丽景色。因为当天天空放晴很早,云瀑没有出现,陈建民觉得非常遗憾,希望次日早点起来能有“好运”。

  看了3本书每天写日记

  记者几经周折联系上了陈建民,听他的语气还是镇定自若。陈建民说,自己感觉很好,没有饥饿感。到昨日下午,他已看了3本书,包括中西医方面的著作,而给他印象最深的是钱学森的《论人体科学》,该书给了他极大的“信心”。陈建民说自己还将每天写日记,排解孤独。

  喝水400毫升感觉很饱

  超过连续24小时只喝不吃的陈建民昨日喝了400毫升矿泉水,自我感觉还是很“饱”。截至昨晚7时,他说自己还没有大便一次,仅有小便两三次。

  在玻璃房内,陈建民不停走动,不时向来这里来看他的游客挥手,表情依然张扬。不过,昨日陈建民最忙的还是接电话,基本上都是泸州打来的。由于担心接听电话太多影响陈建民“静心”,万贯集团已要求他每天接电话次数不超过10次。

  网友意见分歧大

  昨日,记者在几大门户网站看到,对于陈建民的绝食“游戏”,网友们的评论相当热烈,但分歧很大。有一半的网友认为陈建民是为了“出名不择手段”,是场“闹剧”。而支持者认为,通过陈建民的挑战,可以证明“辟谷”的存在与否,这“将引起年轻人对中华文化探究欲望”。不过,更多的网友还是表示“担心”,还是希望他“该吃什么就吃什么,不要饿死了”。《天府早报》供稿(来源:信息时报)

  相关专题:四川老中医叫板美国绝食魔术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