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植树活动专题 > 正文

在北京种树为西部育人 环保植树游招募绿色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中华环保基金会北京娱乐信报“东西部‘1+1’植树助学”活动启动

  信报讯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北京娱乐信报共同主办的“东西部‘1+1’植树助学”公益活动日前启动。参加该活动的北京市民在履行植树义务,绿化祖国,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其(种树)产生的经济效益将扶助西部贫困地区失学儿童复学。这也是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中华绿色版图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如果您想知道参与该活动的具体内容和参与方法,请拨打咨询电话:656777096567771067148288或查询网站:www.green-china.org.cn、www.xbnews.net、www.tianqin.net。

  市园林局专家当参谋

  咱小区可种134种树

  信报讯(记者朱伟东)昨天市园林局专家为市民当起了参谋,认为适用于北京地区居住区绿化的常用园林植物有134种之多,包括了园林树木、宿根花卉和草坪地被植物等三大种类。但专家特别指出,居住区绿化禁止栽植一些会导致人们发生过敏性疾病的植物,如火炬树等。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内容,只要登录北京市园林局的网站www.bjbpl.gov.cn,就能查询到详细的指导标准。

  绿化施工今签规范合同

  信报讯(记者朱伟东通讯员王钟英)昨天,市园林局和市工商局联合发布了《北京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

  据介绍,从今天起,当事人可就近到各区的工商分局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领取示范文本。

  环保植树游招募绿色使者

  信报讯北京青年宫和共青团房山区委员会将组织绿色使者于3月28日前往房山区植树。报名热线66110118或66152211-1025/1028。报名费用:60元/人(含往返路费、旅游景点门票、植树费用、保险费等)。

  相关专题:2004植树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