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少年写“杀人日记” 姐姐也在暗杀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6:37 海峡都市报


赫南迪兹(中)在法庭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联社28日报道,今年2月3日,美国迈阿密戴德县小棕榈湾一名14岁的中学生在学校的洗手间中以残忍的方式割断了一名同学的喉咙,行凶后,带着满身血迹若无其事地回到教室上课。被捕后,美国警方惊讶地发现,这名恐怖少年竟然还有一本“杀人日记”,日记中除了赤裸裸的杀人欲望外,竟然还列出了一张“暗杀黑名单”!

  中学男生校园被“割喉”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2月3日早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小棕榈湾的索斯沃德中学内发生了一起极其残忍的校园凶杀案,该校14岁的8年级学生贾米•高夫被人杀死在学校的洗手间内,他的喉咙几乎被砍断。当救援人员赶来时,高夫早就停止了呼吸。

  若无其事走进课堂

  据凶手赫南迪兹的同班同学梅根•霍普说,2月3日上午,她发现赫南迪兹上课迟到了,衣领、裤脚和鞋子上都有明显的血迹,赫南迪兹对老师和同学称是不慎撞到门上,鼻子流血所致。但在警方的攻心战下,赫南迪兹没坚持多久,就竹筒倒豆子般地承认了他用刀子割断高夫喉咙的罪行。

  姐姐也在“暗杀黑名单”

  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从赫南迪兹家中的卧室内搜出了一本日记。调查人员没看几页,就被日记中的内容惊得目瞪口呆——这完全是一本赤裸裸的“杀人日记”!在日记中,赫南迪兹毫无隐瞒地表达了他渴望成为“连环杀手”的欲望。

  更令人震惊的是,赫南迪兹的日记中还列有一份“暗杀黑名单”,这份黑名单上除了列有与他朝夕相处的同学名字外,正在读大学的姐姐也列入暗杀对象之一!“杀人日记”毛骨悚然

  据报道,就在高夫被谋杀的前一天,赫南迪兹在日记本上写下了一页标题为“计划”的日记,在这一页日记上,赫南迪兹将高夫和另一个代号为“A.M.”的学生列为了自己谋杀的对象,赫南迪兹令人毛骨悚然地写道∶“要确保能将他们杀死,确保杀死他们时,洗手间中空无一人。”在这页的最后,赫南迪兹写道∶“愿上帝保佑我首战告捷!”

  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据报道,在3月25日的法庭上,赫南迪兹显得毫不在乎,他不时微笑着和自己的辩护律师理查德•罗森伯姆进行交谈。赫南迪兹父亲说∶“他以前根本不是这样的!”调查人员相信,赫南迪兹平时喜欢上恐怖网站,并下载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图片,是暴力内容使他发生了人格的扭曲和转变。如果一级谋杀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终身监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