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方伊甸园”之旅专题 > 正文

4日起 “东方伊甸园”考验爱情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8:36 新华网

  塔子山公园种下千株玫瑰,“七天七夜爱情海”主题活动4月4日正式启幕,昨(31)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的,塔子山公园将至少有5道爱情波澜迎候踏浪者,更有爱情测验题考验爱情缘分。

  浪漫闯关:长江五道爱情关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当自驾车逐水航队从放水盛典汲来爱情圣水,到达塔子山南门爱情海入口处,等待他们的将是一条爱情长江,江上横亘5道情关,分别由来自重庆、武汉、南京、上海及海外的5对“爱情考官”镇守,每到一关,当地“爱情考官”都将祭出各自爱情“杀手锏”,设下重重“刁难”,如果圣水航队无力招架,将会遭遇最甜蜜的爱情惩罚。当我们问及“爱情考官”们的爱情秘技,主办者回答道:“我们把出题权交给了情关镇守者,题目大致和沿江的爱情典故、风俗有关,如果答不出,惩罚将会很有趣,当然都和爱情有关。”圣水航队究竟会遭遇“黯然销魂掌”还是“多情剑客无情剑”,让我们拭目以待。

  种植爱情:千株玫瑰一颗心

  随着“东方伊甸园·爱情之旅”活动的逐步推广,塔子山公园今后将打造成中国第一个爱情主题公园,而这片爱情海的心则是玫瑰园。玫瑰园选址已经完成,确定在塔子山公园西南方一片心形的园地,已在进行开垦,千株玫瑰苗也在精选培育之中。逐水寻缘活动当日,999对幸运情侣(有缘组合)每一对都将获得一个种植爱情的机会,认领一株玫瑰,亲自种下,以圣水浇灌,并挂上签名牌永久留念。这项种植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直到塔子山公园成为一座玫瑰的海洋。

  爱海寻缘:心有灵犀一测通

  每个人一生中要遇到无数个人,但你直到哪个人才是你的有缘人吗?4月4日的塔子山爱情游园活动没有忘记那些仍在苦苦寻觅的单身人士,特别为他们设计了一个“寻缘”机会,两个寻缘者通过偶然抽取的“缘分号码”在当天的爱情海里找到对方,如果他们不能断定对方是否就是自己的有缘人,那么就去测一测。主办方准备了由爱情心理学家特别设计的《爱情考卷》,答一答,测一测,对你的判断可能会有不小的帮助。(完)(记者余潞)

  相关专题:“东方伊甸园”之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