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清查卖淫女 13名女子被抓最小只有16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1:44 信息时报


当晚民警将抓获的涉嫌卖淫“企街女”带走。刘艺明 伍阳贤 梁培基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佛山讯(记者 刘艺明 通讯员 伍阳贤梁培基) 近日,佛山市公安局会同禅城、南海两区公安局,在该市佛平路等路段开展清查“企街女”行动,共抓获27名嫌疑人。据警方称,这仅仅是全面整治“企街女”专项行动的开始。

  打草惊了蛇民警扑个空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4月5日晚10时,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南海两区公安局治安部门和环市、永安、桂园派出所及其防区巡警约50人,来到佛平路、丽晶市场、沿岗坊等路段。按照事先制定行动方案,民警分成预伏、跟踪、清查三个行动组。

  10时多,佛平路的“企街女”正三五成群地站在明黄色的街灯下,不时有一些摩托车或小汽车停在“企街女”面前,似在讲价钱。预伏民警开着车一路观察情况,后在南海医院附近停下监控。这时候,一名30岁左右的女人向预伏民警的车靠近,用不寻常的眼神不时张望。当这个女人走后10多分钟,路上的“企街女”突然散去。预伏组民警估计可能是对方有所察觉,于是决定暂时全线撤离,让跟踪组民警继续监视。

  “企街女”最小只有16岁

  当晚11时多,跟踪组民警报来情况:在南海桂城某招待所有3男3女、及平洲某酒店有1男1女正在色情交易。预伏组民警兵分两路马上赶往会合,在招待所及酒店人员的配合下,把正在进行色情交易的4男4女当场抓获,并缴获已使用的避孕套3枚。当民警进到桂城某招待所的房间时,一卖淫女吓得手足无措,眼泪哗地流出来,而该名卖淫女看上去只有16岁左右。

  与此同时,佛平路上散去的“企街女”和“鸡头”又已露头了。清查组民警的清查行动也在这时正式开展。20多名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出来“寻食”的“鸡头”和“企街女”抓获。

  当晚抓获27名涉嫌人员

  据警方透露,当晚行动中共抓获涉嫌人员27名,其中在佛平路抓获涉嫌“鸡头”6人、“企街女”13人;另外8人现行卖淫嫖娼被抓获。经初步审查,涉案嫌疑人对其招嫖卖淫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佛山警方介绍,当晚的行动仅仅是个开始。该市公安将会同各相关部门,集中力量,采取“严打、严控、严治”和着装巡逻、便衣预伏、跟踪踩点等多种措施,以抓“鸡头”、打团伙、捣窝点为重点,对“企街女”招嫖卖淫活动开展长期的专项整治行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