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国开展整治网吧行动专题 > 正文

四少年迷恋网吧偷自家 父亲大怒全都扭送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4月19日电(洪锋 高文根)安徽省芜湖市的四名少年迷恋网吧竟然结伴偷自家。

  近日的一个下午,芜湖市劳动西路上,四个十四五岁的少年在沿街游荡。他们都是父母离异,家庭残缺的孩子。由于缺乏家庭教育和温暖,他们早已对读书失去了兴趣,整天想的是怎么玩。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几个人沿街走了很长时间,一家家网吧在眼前闪过,他们想进去享受网上虚拟世界的乐趣,但是口袋里没有一分钱。怎么办?个子较大的陶某对黄某说:你家里不是有钱吗?我们上你家去偷好不好?黄某非但没有拒绝,反而对同伴提出的这个荒诞要求,想也没想就点头同意了。

  四个少年立即转身跟着黄某来到家门口,黄某对陶某说:我没有钥匙,你可以从窗子翻进去开门,我过去经常这样干。按照黄某的指点,陶某爬上窗户,很快就翻进了室内,打开了大门。留下两人望风后,黄某与陶某进入屋中,将放钱的箱子从床底下拖出,然后找来一根铁棒,把箱子上的锁撬了开来。10000多元现金!两人惊呆了。毕竟是孩子,两人不敢将这么多钱全部拿走,只拿了4000元就离开了。

  揣上钱,四个孩子立即大方起来了,他们打的来到车站,上了去合肥的客车。他们知道,黄某家里人一旦知道肯定会找他们,必须跑得远远的。到了合肥,四人全部进了网吧,立即沉迷在虚拟世界里。可第二天,他们突然发现那个身上放了钱的同伴不见了踪影,这个人是他们在网上认识的,连名字都不知道,想去找也无从找起。三个身上没钱的少年,两天后爬车回到芜湖。

  4月12日上午,已经报案的黄某父亲终于在芜湖市团结路边的一网吧里发现了儿子和另两个少年,气愤至极的他将三人全部扭送到滨江派出所。

  相关专题:全国开展整治网吧行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