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恋情侣离奇服毒自杀 死因有多种猜测版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5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离奇死亡的一对情侣的遗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长沙晚报岳阳讯 昨日,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在位于岳化汪家岭一居民房里死亡。经岳阳警方初步调查认定,两人是服毒自杀,令人惊奇的是,现场没有找到毒药瓶。

  昨日下午16时,记者赶到死者居住的房屋时,房内外的药味仍相当刺鼻,死者已被送到岳阳职工医院后的太平间,门外是死者亲人清理出的沙发垫和一个木茶几。据了解,男姓死者姓崔,约25岁,是一名的士司机;女性死者姓黎,22岁左右,系岳化某厂职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平常关系还蛮好的”,附近几个居民说,崔姓司机的父亲搬走后,两人在此住了二三年,好像近期还准备结婚。如果不是的士老板早上找崔某接车,还没有人知道两人已在家中死亡。上午8时多,的士老板来找崔接车,见车停在外面而手机关机。后来,发觉两人躺在客厅的沙发上。

  岳化医院一位姓黄的护士和另一名医生是9时多出诊赶到现场的。此时,两人已经死亡,具体死亡时间不明,估计是服了农药甲胺磷,但并未发现药瓶。“两个人躺在沙发上,脚搭在茶几上。男的是赤膊,鼻孔里还有呼出的泡泡”黄护士说。

  据一位自称是死者崔某姐夫的朋友介绍,前几天,两人还给黎某的弟弟买了一台电脑。黎某的同事说,黎平时爱说爱笑,头天还上了一个晚班,20日2时才下班回家。一位20日晚给黎打过电话的同事称,发现崔、黎两人有激烈争吵。

  目前,岳阳市对情侣死亡原因的猜测已有多种版本。至于具体原因,还有待于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作者:周小平 李亦恩 曾敏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