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坠楼妇女砸死72岁老太 为何坠楼何处坠下无人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3:09 北京娱乐信报


警方正在检查两具叠在一起的尸体(白色圆圈处),旁边围满了附近的居民。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中午12时40分,呼家楼京阳公寓5号楼,一中年女子突然从高处坠下,砸在楼下一位老人身上。两人均当场死亡。

  七旬老太生活清苦

  12时55分,警察赶到现场后,用一条绿色的床单将两名死者遮盖上。在尸体周围是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两只散落的鞋,楼道口附近布满了血迹。

  “那不就是一层那个老太太吗。”同楼的居民看到老者的死状感叹道:“这个老太太生活挺苦的,一家5口就靠她的大姑爷养活着。平时老在楼门口的楼梯附近转悠,一年四季就老穿那几件衣服。”

  老太太的女儿赶回看到了这一幕,顿时泣不成声,邻居们于是上前将她架离现场。

  坠楼者曾精神恍惚

  就在刑警们勘察现场的时候,一位23岁的小伙子匆匆赶到,冲着尸体就要冲过去,但立即就被拦了下来。警察将他叫到了正对着楼门的一个小屋中询问情况。与此同时,小屋中还有一名20多岁的男子,据他自己说,他是坠楼者的儿子,而那名被警察带进屋的小伙子则是死者的侄子。

  据了解,坠楼者姓孙,今年49岁,楼内存车处的管理员和小区的清洁员都是她的亲戚。她的儿子告诉记者:“我刚来北京几天,觉得她挺不对劲的,有时候精神恍惚。她是今天中午吃了饭以后出的门。”

  死者坠楼原因不明

  在警察对死者进行勘察的时候,从坠楼者身上意外地发现了1700元现金。除了现金外,还有一张发票和一张记着手机号码的小纸条。

  999的医生一直等到警察勘察完现场,才将两名死者运到法医中心,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至于死者坠楼的原因,从哪层楼坠下来的,附近的居民都不知道。目前,警方还在对此案做进一步的调查。信报记者赵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