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少女怀孕5个月 “好心”男孩为她抢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5:22 重庆经济报


莎莎走进少女援助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摸着日渐隆起的肚子,莎莎很迷惘




街道办人员送莎莎去引产


  惊人之语:

  那个叫“绿豆”的14岁男孩甚至愿意为我去抢劫,找钱给我用

  我现在特别想找到我的亲生父母,因为我想杀了他们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阿姨,生孩子会不会很痛啊?我很怕痛的!”昨日,在重庆市救助管理站的宿舍楼内,已怀有5个月身孕的小女孩莎莎(化名)天真地问着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这个从广西北海流浪到山城的13岁女孩是在4月20日被送到救助管理站的。

  睡眼惺忪穿着鼻环

  昨日上午10点,当记者在救助管理站的3楼看到这个13岁的“准妈妈”时,她正睡眼惺忪地坐在过道上的椅子上发愣。由于怀着5个月身孕,使得这个女孩就算穿着一件略显肥大的连衣裙,也仍然无法掩饰住那已经高高隆起的肚子。然而谁也不敢相信,这个穿着鼻环、耳朵上戴着4个耳环的小女孩居然是个只有13岁的少女;但在与这个小女孩的交谈中,她那种种充满了幼稚幻想的观点和看法又不得不让人承认她还是个稚气未脱的孩子。

  耍赖闹着要吃辣椒

  当看见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进来后,她顿时来了精神,一个劲地抓着身边的人问:“阿姨,我的肚子是不是很大啊?要是真的很大的话,我可以穿紧一点,这样就看不出来了!”在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后,小女孩又换了话题,“你们可不可以帮我办户口嘛?我想要身份证!”当一旁的工作人员明确告诉她年龄不够标准后,这个孩子睁大眼睛拼命向周围的人灌输自己的看法,“可以改户口啊,把我改成18岁不就得了。”这在她口中,仿佛变成了一件非常简单、非常轻松的事情。中午12点,吃饭的时间到了,莎莎非要闹着要吃辣椒,一副小孩耍赖的模样,直到救助站工作人员给她买回来几袋豆干,她才高兴地端着饭盒开始吃起来。

  不知小孩父亲是谁

  为了弄清小孩的父亲是谁,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开始对莎莎进行询问,莎莎低下头想了半天,才轻轻地说了一句:“我不是很清楚。”但在她提到的几个人当中,她说得最多的就是一个外号叫“绿豆”的14岁男孩,“他对我很好,为了我,他已经和家里人闹翻了,他甚至愿意为了我去抢劫,找钱来给我用。”根据莎莎的说法,在去年12月,这个叫“绿豆”的男孩就已经因持刀抢劫被抓。虽然莎莎在“绿豆”被关不久后知道了自己怀孕的事,但只念过一年级的她对于该怎样处置自己肚子里的小生命却完全没有概念,就这样,莎莎的肚子一天天的大了起来。

  高高兴兴前去引产

  为了莎莎的安全着想,发现莎莎的南纪门街道办事处昨日下午赶到了重庆市救助管理站,在办理了相关手续后,怀孕5个月的莎莎被送到了市计生医院少女援助中心,准备接受引产手术。在送到医院之前,这个13岁的“小妈妈”兴高采烈地收拾完了自己的两个小包,高高兴兴坐上了前往医院的车,临走时,莎莎高高兴兴地向站里的工作人员道了别。然而站里的工作人员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这个13岁的女孩实在是太年轻了、太无知了,以至于她也许永远都无法认识到这样的经历将会给自己的人生带来怎样的伤害。

  见习记者 卢治衡 实习生 邓文竹/文 记者 韩峰/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