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美疯狂男女历经16年整容成真人版“芭比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2:05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像大多数小女孩一样,美国女子辛迪·杰克逊从孩提时起就是一个“芭比娃娃迷”,1988年,当她的父亲去世后,继承大笔遗产的她终于开始实践自己的梦想———她要将自己整容成为一个现实生活中的真人版“芭比娃娃”!16年来,辛迪经历了数十次整容手术,容貌和身材也越来越像“芭比娃娃”;两年前,她的疯狂主意引来了另一个叫做蒂姆·里恩的英国男子的共鸣,他“毛遂自荐”愿将自己的模样整容成“芭比娃娃”的玩具男友肯。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想作真人版“芭比娃娃”

  据报道,美国女子辛迪·杰克逊1956年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个农场,像大多数美国小女孩一样,辛迪·杰克逊从孩提时起就是一个“芭比娃娃迷”。1988年,当辛迪的父亲去世后,留给了她一大笔遗产,此时的她终于可以开始实践自己女孩时的梦想了———她要将自己整容成一个现实生活中的真实“芭比娃娃”!

  从1988年到现在的16年中,辛迪做了数十次整形手术。在40多次整形手术完成后,辛迪的容貌也越来越接近她的偶像“芭比娃娃”。

  “我来做你的男友肯!”

  两年前,辛迪要成为真人版“芭比娃娃”的疯狂念头引来了一名叫做蒂姆·里恩的英国男子的共鸣,现年33岁的蒂姆是英国斯多克市的一名网络工程师,当时刚与妻子离婚不久。蒂姆与已在英国伦敦定居的辛迪取得了联系,将自己想成为她“男朋友”的愿望告诉了她,辛迪爽快地同意了。为了表示自己的决心,蒂姆将自己的名字也改成了“米尔斯·肯道尔”,并摹仿芭比娃娃男友肯的造型,一步步为自己整起容来。

  两人一共整容89次

  据辛迪称,为了让他们的模样和玩具“零距离逼真”,他们已经花掉了至少30万美元,做了至少89次整容手术!其中辛迪做了42次,米尔斯做了47次。尽管许多人都认为他们疯了,但辛迪和米尔斯两人却对他们目前的外观相当满意。

  生活中仍然不是真伴侣

  不过,尽管辛迪和米尔斯两人通过整容手术,扮演成了真实生活中的“芭比娃娃和肯”,但事实上两人并没有弄假成真,成为一对真正的恋人。因为对辛迪来说,米尔斯太小了,他俩的年龄相差了10多岁。(罗斯)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