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孕妇大街上被恶徒强拉逼卖淫 当民警面威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7:59 华商网-华商报


小王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记者 王井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 杨月生)昨日,本报报道了25岁西安女子小王,在晚上途经银河俱乐部时,被人强拉进去卖淫。已有两个月身孕的她,在“银河”里受尽折磨。昨日,记者再次到医院看望小王。让记者没想到的是,正当民警大力侦查此案时,小王夫妇突然抱头痛哭地问记者:“我们不告银河俱乐部行吗?”

  小王说疑犯当着民警面威胁她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小王讲,5月8日他们报警后,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太华路派出所立即出警,将4男子和数名女子带到派出所。民警给他们做笔录时,4名男子里的一人当着民警的面恐吓她,“以后你死都不知是怎么死的”。在给小王做笔录时,有民警不断提醒她不要胡乱说,让小王想不明白的是,她并没有胡说,她给民警所说的都是真话。

  更让小王想不通的是,4名被刑拘的男子诬陷说她曾在“银河”里做过领班,而一些办案民警也怀疑她是否和这些人认识。小王哭着说:“我对天发誓,我从没到里面去过,也不认识他们。”小王说,她家就住在银河俱乐部不远处,如果这伙人认识她,敢这样对她吗?她被抓到里面去后,这伙人不信她家是西安市人,最后还扬言要将她卖到外地去。记者了解到,警方也没有证据证明小王认识这伙人。

  小王夫妇说,他们现在最怕对方打击报复,晚上睡觉时小王会突然惊醒。目前,小王正在西安南郊某医院治疗,胎儿是否能保住,今天医院结果就会出来。

  “银河”有记载姑娘“接客”账本

  据小王回忆,大家称呼俱乐部老板为“大狗”,二老板叫“王哥”。拉她进俱乐部的人姓谢,后来民警告诉她此人在逃。

  俱乐部的姑娘得知她是西安人后,都问会不会有人来救她,最后大家都央求说,她被救出去后赶快报警,将大家都解救出去。小王不断提醒记者,她们是姑娘不是“小姐”。她说到了晚上俱乐部的姑娘就悄悄聚到一起诉苦,有的说是被以招工的名义骗来的,有的说是被拐卖来的。她们全是外地人,是老板强迫她们卖淫的。这也是她出来后立即报警的原因之一。

  在太华路派出所,小王见到民警从俱乐部里搜出的一本账本,上面详细记录了每个姑娘“出台”的次数,出的是“高台”还是“平台”。这个账本大概有档案袋大小,厚有一厘米左右。“陈×出台最多,高台低台都有”,小王听到一位办案民警这样向派出所领导汇报案情。

  一民警称此案说情的人很多

  在被关押后,俱乐部有人曾逼小王出台,在拳脚之下小王陪客人喝过酒。她曾尝试用客人的电话报警,结果都遭到拒绝。里面的姐妹告诉她,每天清早起来她们都要打扫俱乐部一楼到四楼的卫生。5月7日清晨6时许,她借到二楼打扫卫生的机会,推开二楼的玻璃窗向外喊救命,窗外马路上有3人冷漠地看了她几眼,她马上就被俱乐部里的人从窗口拖回一顿暴打。俱乐部有人出去望风,不一会望风者回来说没事。

  当晚小王和几位姑娘商量,决定第二天跳窗逃跑。5月8日清晨6时许,小王和另外3位姑娘,跳上窗台抱住窗外的管道逃了出去。

  在派出所民警解救的姑娘里,小王发现一姑娘还有大学学生证,民警还给校方通了电话。

  案发后,太华路派出所有关领导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一位办案民警悄悄告诉记者,此案说情的人很多,办案民警压力很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