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十人茶坊持械斗殴 十多名男子争先恐后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3:34 天府早报


事发现场茶坊内一片狼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10)日下午,簇桥百锦路336号一茶楼出现了一幕火爆场景:10多个年轻男子接二连三从2楼窗台跳下。“消防演习嗦?”骑车路过的市民杨庆金十分惊讶:地上怎么没有垫子?可定眼一看,地上四处散落着尖刀、钢管,一男子持刀对准另一男子砍去……

  面无表情   一伙人持刀冲进茶楼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下午3时30分,在武侯大道铁佛段丰泽园茶楼下摆烟摊的袁世华看到,二三十个年轻男子手持钢管、水果刀等凶器,面无表情地从簇桥一广场内跑过来,齐刷刷冲上茶楼。“活了大半辈子”的她还是头一次见到这阵势,被吓得连连后退,差点跌倒在地。

  冲上二楼后,这伙人四处张望,突然眼神对准了正在角落里喝茶聊天的四五个男子。“就是他们!”一阵厉喝,几十人一起冲上去将桌椅掀翻,双方厮打起来。吧台内的服务员杨某吓得失色尖叫,不敢和其他服务员上前相劝。

  提刀对劈   吓得他两脚直打闪闪

  突然,厮打中有人将玻璃窗掀开,“砰”的一声,从2楼的窗台上跳下,落在路过市民杨庆金前方几米处。还没等杨反应过来,2楼两个窗台上已站满了年轻男子,连滚带跳地从上面跌下,落在街边。“怎么都往下跳?难道是消防演习?”杨庆金看了看地面,发现根本就没有垫子,“怎么这么拼命搞演习?”

  正当杨庆金想上前问个究竟时,一男子手持一把带锯齿的尖刀从上面跳下,对准另一男子砍去,紧接着10多个年轻男子从茶楼冲出,提起手中的钢管和尖刀对劈。这场景,吓得他两脚直打闪闪,站在原地进退两难。

  打斗中,大多数人都不同程度受了伤,有的从地上爬起就开跑,伤势较重的由同伙搀扶坐上面包车离去。几分钟后,原地只剩下两名血流满面的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一片狼藉   椅子背后藏着水果刀

  110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两名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抢救,并在现场设立了警戒线。下午4时许,事发现场的地上有几大摊血迹,3只黑色皮鞋、手表、手机、弹簧刀、钢管四处散落着,还有一幅带血的窗帘。一楼诊所内的3名工作人员被吓得还未回过神来,躲在诊所里不敢出来。二楼茶坊的角落里一片狼藉,椅子背后还藏着几把用报纸包裹着的水果刀。

  下午5时30分,当记者赶到华西医院时,受伤的两男子仍在抢救室内抢救,暂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