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中原第一人造美女”:手术成人生重要转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3:3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天13时到14时,虽然是人们午休的时间,但是大河报两部连线“中原第一人造美女”的电话却响个不停,一个小时内有50多名热情读者打进热线,“祝贺”几乎成了每位读者的开场白,而“怎么成为美女”成了大多数女性读者最关注的问题。曹媛和郑州市三院的美容整形专家陈航,通过两部电话为人们讲述了打造“中原第一人造美女”背后的故事。

  人造美女“手术成为人生重要转折点”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13时22分,郑州市李先生成为打进电话的第一位男读者,他问曹媛:在这85天时间内,一个年轻的女孩子要经历那么多手术,承受得了吗?经过“人工雕琢”变漂亮后心理上有什么变化?李先生的问题也成了昨天打进热线为数不多的男性读者最关心的问题。

  曹媛说,手术前,自己并没有固定成某一个模子,曹媛就是曹媛,不可能一下子变成金喜善、赵薇的样子。因此,有了手术前这个心理准备,手术后的自己心理变化没有太大,如果说有,也是变得更自信了。

  说起这85天的经历,曹媛说,第一次手术前很紧张,但为了美丽,还是咬着牙走上了手术台。术后从麻醉中醒来,除了觉得脸上麻麻的,没什么太大感觉,照镜子看到肿得老高的脸时,才确信真做手术了。术后7天,曹媛就回洛阳老家了。在家时,每天都忍不住照镜子,当脸一天天消肿后,她惊喜地发现“国字脸”变成了“瓜子脸”。这让她更坚定了“美丽之旅”的信心,心态放轻松,以后手术也就不觉得痛了,隆鼻、隆胸、抽脂等手术都很顺利地进行了。

  至于很多热心读者问是否对现在的自己满意时,曹媛十分肯定地回答:“非常满意!”她说手术成了自己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在经历了这样一个过程,她变得更成熟、更自信了。

  主治医生“不是谁都能变美女的”

  作为曹媛的主治医生,昨日,郑州市三院医学整形美容科陈航主任成了爱美女性心中的“香饽饽”,在50多个热线电话中,一半以上都是问有关整形手术上的问题。

  针对这类问题,陈航主任一再强调,曹媛的成功只是个例,是综合各方面因素的成果。现在的曹媛也只是在原来长相的基础上“锦上添花”。

  他提醒读者,在做整形手术之前,必须要做好各项准备,特别是心理准备,毕竟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整形美容专家不是画家,不能随心所欲对人进行改造,也不能完全预测手术后的结果。如果,整形前就抱着“我一定做成某某明星的样子”,那最好不要去作整形。另外,还要考虑各种健康因素,比如说有些瘢痕体质、过敏体质等具体情况。因此,有整形的需求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详细咨询过医生后,再考虑手术。热情读者鼓励赞赏多于反对

  “祝贺你变得这么漂亮”、“看到你手术成功,由衷为你高兴”……昨天的50多个热线电话中,几乎每一个开场白都是“祝贺”的话语。46岁的信阳王女士告诉曹媛,作为女性,真的很替她高兴,打电话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听听她的感受,一起分享她成功的喜悦。接这个电话时,曹媛忍不住有些哽咽了。

  热线接听活动结束后,曹媛激动地对记者说,其实在来报社接电话前,她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但没想到在打来的电话中,大部分都是鼓励、支持和关心的。她特别感谢社会给予自己的认可,她也希望通过这个不同寻常的经历,让今后自己的人生更精彩。本报记者 殷淑娟 实习生 龚瑾 赵中华/文 许俊文/图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人造美女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