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店揽客见车就拦 700米道路26家酒店让路人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0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多人堵在车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拦车者站成一排




见车就拦


  记者 田悦 周寿江 实习生 池璪 报道:只要路过东湖南路风光村,刚拿驾照的小张就感到头疼———那些窜上行车道肆意揽客的酒店员工,吓得他心惊肉跳,开车时如履薄冰。昨日,有多年行车经验的记者驾车前往该处,亲身体验了一幕幕酒店员工以身挡车、冒险揽客的闹剧后,也被惊出一身冷汗。

  中午1时许,记者驱车到东湖南路车站前,远远就看见众多男女在车流中穿行,招手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拦车。突然,一男子从路边窜出,挡在车前比划着。记者赶紧刹车,顷刻间,又冒出三四个男女围拢过来。“吃饭吧!”众人大声嚷道。一女服务员甚至将手伸进车内,拉记者下车就餐,随后又有两名女服务员过来“帮忙”。记者摆手坚称不吃饭,几个人才悻悻走开。

  行至“光明酒楼”前,一男子干脆站在马路中间拦车,记者再次紧急刹车,只差一点就撞上了他。被拦停后,又涌上来多名服务员,且趴到车前挡风玻璃上。僵持良久后,记者坚持不进餐,其中一男服务员狠狠地在车窗上拍了一巴掌,才四下散开,继续拦截其他车辆。“你们这样以身拦车,就不怕危险?”面对记者诘问,黄梅来汉打工的小黄轻松一笑:“车子经过这里,速度都很慢,没事的!”据小黄称,他专门在马路上拦车招客,酒店老板每月付给他400元。

  记者注意到,从东湖南路车站至卓刀泉北路丁字路口,700余米的马路上开了26家大大小小的酒店。过往司机纷纷抱怨:“这些人窜来窜去的强行拉客,真让人心烦!”

  昨日下午,记者先后到洪山交通大队和城管部门采访。交管部门称,没有发生交通事故,不好管;而洪山区城管局称,他们只负责管占道经营,管不了揽客的。

  据悉,洪山区曾经联合多家部门,成立专班对风光村一带酒店揽客的现象进行治理,但见效甚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