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女广告牌诱惑司机分心 三点式打扮引发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2:49 新闻晨报


竖立在路边的12位三点式“美女”,个个风情万种,怎能不叫你侧目而视。段仁虎摄 (金陵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京日报21时30分供稿:一块高约10米、面积约15平方米,画有12名“三点式”美女的硕大广告牌从4月开始竖在了机场高速公路距南京1公里旁的护网外,而仅1个多月,已先后有2辆途经该路段的汽车“无缘无故”地发生车祸。对此,不少人认为车祸的发生与这块美女广告牌有很大的关系。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了相关人员。

  这块广告牌在百米以外就能清楚地看到。画面上,12个美女巧笑嫣然、姿态妩媚地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站成一排,银色的“三点式”打扮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据了解,1个多月来先后发生的两起“无缘无故”的车祸,其中一辆轿车在行驶中既没有爆胎,也没有打滑,却突然撞上路中的护栏,造成车辆严重损坏;另一辆面包车则在视线良好的情形下,离奇地追尾撞上了前面一辆大货车,造成驾驶员重伤。

  机场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大队长王锦尧告诉记者,自从这块广告牌竖起来后,在路上执勤的交警时常发现不少车辆经过这一路段时,车身会突然打晃。虽然不能据此简单地认定此块“诱人”的广告牌就是直接导致这两起事故的“罪魁祸首”,但种种迹象表明,驾驶员当时确实是分心了。

  昨天,记者专程乘出租车从机场高速公路跑了一趟。回程中,车子时速达到了110公里。在驶近1公里路段时,“美女广告牌”远远地就扑入眼帘,男驾驶员忍不住侧过头去瞟了一眼。果然,一瞬间出租车就有点“打飘”了。据了解,这块广告牌根本不用经过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审批,而该品牌电视机南京联络处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广告牌设置是由公司总部决定的,至于由何家广告公司代理,他们并不知情。

  昨天,记者从设立该广告牌的神艺广告公司了解到,设立广告牌前他们只和宁南街道签署了用地协议。

  昨天,记者首先和省工商局广告审批处取得了联系。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看到本报后,十分重视,但因为该广告牌设立在高速公路护网30米开外,不在他们登记审批范畴,他们已要求市工商局进行调查。

  江苏省工商局广告审批处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抛开其安全隐患不说,仅就其未经审批私设广告牌一项,已涉嫌严重违规,南京市有关部门应尽快对其依法拆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