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专题 > 正文

帅老汉吃蜈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6:39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但愿善良妻子采的草药能够创出奇迹,有时候民间的草药偏方对治一些疑难杂症还真的有威力,桂林有个帅老汉,帅 老汉不但长得帅,而且身体好,因为他吃的东西怪得可怕,丑得吓人。

  帅老汉今年八十三,吃蜈蚣已经吃了五十多年了。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实况:有风湿病,手脚麻木,腿越来越细,走不得路了。那时叫先生,现在叫医生,他告诉我治这种病要吃蜈蚣。 )

  要吃蜈蚣,首先要学会抓蜈蚣,帅老汉现在经验丰富。

  (实况:最爱在石头堆里,石山底下,拿两个鸭蛋放在那里,它就会来这里,你就可以抓它了。最多抓过多少?10 多条都抓过。)

  (实况:抓蜈蚣快动作+音乐)

  因为有帅老汉在,附近的蜈蚣是抓的抓,逃的逃,现在很难找到一条,不过今天我们的运气还不错。

  (实况:抓蜈蚣)

  (实况:这条太小了,大了我就高兴。最大的抓过多大?有这么长这么宽。)

  他说自己最多的一次吃了七条蜈蚣,吃蜈蚣还真的能治病。

  (实况:今天吃明天就想好那不可能。我腿以前有包,没有肉只剩下骨头,走路走不得,一直吃蜈蚣现在可以走路了 。)

  “帅大爷,我们也想尝尝蜈蚣的味道”。

  (实况:等一会儿我们分着吃,一人吃一半好不好?要吃你就一个人吃。要吃你就在我这里吃,你回去吃,你中毒别 说我教你吃的。你还有什么秘方吗?那你不要管,我要场你吃蜈蚣中毒死了的话,我睡底下,你睡上面,我敢保险。)

  为什么在你这里吃就不会中毒,你是不是有什么秘方?告诉我们吧。

  (实况:我说句老实话,如果你现在让我教你我不会教。你早晚会死去,死之后不就绝了吗?那不能,我会告诉一个 人。咱俩关系好,你告诉我,回去,回去吃。)

  快走快走,帅老汉看见蜈蚣早就垂涎三尺了,赶紧回家一饱口福。

  (实况:拿菜板、切爪子)

  (实况:为什么要切爪子呢?怕抓喉咙。)

  (实况:多来点水洗干净。)

  大家注意,帅老汉神色不对,他手里拿的是不是传说的秘方呢?

  (实况:你手里拿的是什么?没什么,没什么。)

  接下来他就面不改色地享受起了蜈蚣的“美味”。

  (实况:吃蜈蚣)

  (实况:什么味道?味道不好。为什么要喝酒?不喝酒会吐,恶心。)

  (实况:你后来放嘴里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就知道要吃这个东西。)

  你们要不要尝尝?

  (实况:我们不敢,恶心。)

  晚间新闻记者赵君、曾僳估计蜈蚣郁闷得要死,它们可是百毒之首,没想到栽到了百毒不浸的帅大爷手里,你好毒, 你好毒。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