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酶可邦”关注环保专题 > 正文

金陵世纪花园房顶渗水竟用建筑垃圾“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4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丁梅 实习生 陈瑜 记者 邹伟)房顶渗水屡修不好,维修人员复原开挖房顶时,竟用建筑垃圾填充。近日,市民李某利用相机拍摄取证后,通过消协成功维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李某反映:2002年10月16日,他与南京基础设施开发总公司签订协议,花48万元购买了该公司开发的金陵世纪花园的一套房子。房子位于10楼,房顶为紧急疏散平台,同时被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作为隔壁单元11楼业主的空中花园。购房时开发商承诺,房顶已按照相关设计规范进行了保温、防水等特殊处理,绝对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但到了去年4月,北面一房间的内墙开始渗水。开发商称是平台出水不畅,并在屋顶旁接了一个排水管。但渗水仍在继续。直至去年9月李入住后,房屋又先后维修过多次,还是无济于事。

  今年3月10日,持续近一年的渗水已将墙面彻底泡坏,渗水开始不断往下流。无奈之下,开发商才应他的要求,派维修人员在房顶开挖了一个宽约半米长约4米的坑,重新进行防水处理。

  李某说,今年5月4日下午发生的一幕让他大吃一惊。当时,他听到楼顶有响声,以为是开挖的地方在复原。上去才发现,维修人员竟在开挖的坑里填满了建筑垃圾(如图,邹伟翻拍),仅有两小桶沙灰放在旁边,准备填充后将表面抹平。气愤之下,他当即回房拿相机拍下了眼前的情景,以及外墙水泥开裂、填充物脱落等现状,并投诉到消协。

  鼓楼区消协受理调查后认为,李某反映的情况属实。其及时拍摄的各张照片,为调查提供了最直接有力的证据。经调解,开发商承诺按原图纸设计,为李某重新修好房顶,并补偿损失3000元。

  (编辑 云翔)

  相关专题:“酶可邦”关注环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