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行窃少年父亲坐牢母亲改嫁 好心事主将其收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1:0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被盗的郑州市花园口大庙村村民宋先生,来到花园口派出所询问处理结果时,得知偷自己的小偷小韩尚未成年,而他的父亲在坐牢,母亲已改嫁,没人照管,好心的宋先生决定收留这个可怜的孩子。

  前晚,宋先生尚未入住的新房,17扇铝合金窗户和一扇铝合金门被几个小偷卸下,并转移走大半。宋先生抓住了两个小偷,并报了警。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接警后,民警赶到。经调查,两人都不足15岁,在进行批评教育后,通知其家长前来领人。其中一个孩子被家长领走,但小韩一直没人来领。最后小韩才说,父亲在服刑,母亲已改嫁。

  宋先生说,孩子挺可怜的,决定收留他。小韩也说,自己可以帮着做家务。

  下午5时,记者与宋先生取得联系,他说,孩子上学去了。说起小韩,宋先生说,“我也有孩子,所以小韩只能是收留,现在担心的是他将来的教育问题。”

  (记者 王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