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主人丢爱犬7个月后终于找回 小狗见主人泪涟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这只灵缇价值10万元人民币 实习记者 李方宇/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月28日,李女士失踪了7个多月的爱犬终于找回了。在密云郑先生家中,这条价值10万元人民币的意大利灵缇犬“叮叮”伸着舌头不停地舔着李女士的脸,她高兴地说不出话来。

  怀孕灵缇突然失踪

  李女士在一家宠物公园里开了个宠物店,去年10月中旬,她家的灵缇犬“叮叮”正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在怀孕期间,就没有拴它,让它在店里散步。可转眼“叮叮”不见了,李女士找了许久没有找到,便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可一直没有消息。相处4年多的爱犬突然丢了,李女士的父亲因此卧床不起。李女士动员所有的家人、朋友寻找“叮叮”。

  狗市认出爱犬后代

  李女士的哥哥告诉记者,5月23日,他在通州的狗市上看到一只小灵缇,模样很像“叮叮”,猜测很可能是“叮叮”的后代。于是,他询问卖狗的郑先生,小灵缇的妈妈在哪。郑先生说在密云自己的家中。他便和郑先生约好了第二天去密云看狗。24日,他来到了郑先生在密云的家中,看到了一只黑色的大灵缇。大灵缇见了他就用头撞击笼子,眼睛里流出了泪水。当时,李先生几乎确定这就是丢失的“叮叮”。回家后,李先生立即向密云警方报了警。

  5月28日,记者跟随李先生来到了密云郑先生家中。阳台上放着几个笼子里关着11只狗。郑先生将那只大灵缇从笼子里放了出来,说它叫“慧慧”,大灵缇一出笼子就扑到了李先生的怀里,舔着李先生。郑先生说,这只灵缇是他从台湾花了1.5万元买回来的。问起灵缇的有关证明,郑先生称第二天直接去狗市就可以看到。大灵缇一直在李先生的怀里不肯离开。

  警方介入要回爱犬

  再次确认了大灵缇就是“叮叮”后,李先生叫上李女士来到了密云县西滨河派出所再次报案,民警和他们一起到了郑先生家中。“叮叮”见到李女士后一下子就扑了过去,不停地舔着她。看到这种情形,郑先生只好承认,“叮叮”是他在狗市上花了1.5万元买的。在民警的调解下,郑先生同意把“叮叮”还给李女士。李女士表示,能找到“叮叮”就已经心满意足,小灵缇就留给郑先生了。

  信报记者 张伟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