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悍妇暴力抗法抡起自己2岁的孩子砸警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1:59 时代商报


暴力抗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执法触动烧烤钉子户,暴力抗法多人上阵———一女抡起孩子砸警察

  本报讯(记者 王晓静)6月4日上午,大西电子市场门前一户长期在此露天烧烤、屡教不改的“钉子户”面对着前来执行公务的行政执法人员和警员,开始满不在乎,随后暴力抗法,再后竟有女子拿着自己的孩子当武器,“抡”向警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昨日上午,位于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上的大西电子市场门前依然是浓烟滚滚,一个长有两米左右的烧烤摊子横在路边,两个业户正拿着肉串吆喝着。20分钟之内五六个人光顾了摊子,还有人给他们供货,骑着自行车将肉串从别处送过来。执法人员介绍,这处露天烧烤的摊点十分顽固,或聚众闹事,或暴力抗法,已与执法者抗衡1年之久。

  10点45分,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沈河执法分局的执法人员和沈阳市公安局城管分局的民警联合采取行动。当众多的执法人员走向两名正在烧烤的业户时,他们竟然毫不理睬,继续烤肉串。当警方将摊点围拢后,一名男子突然从人群中冲入警戒圈,抓着炉子抗拒执法。一名抱着小孩的女子屡次想冲入警戒圈,都被警方拦下。突然,这名妇女的惊人举动让所有在场的围观者发出惊呼,她竟然高高举起看起来2岁左右的孩子抡向警戒线旁的警员,孩子惊恐地瞪着眼睛吓得呆了!

  先后有六七个人赶来阻止执法人员执法,在大西路上一度造成混乱,引来四五百人围观。那名抱小孩的妇女将孩子交给坐在执法车前的男子后,跑向警车不让车辆离去,对周围的民警又踢又打又咬。最后,这名违规业户的违规经营工具被没收,3名暴力抗法的参与者被警方带回处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