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生未交定位费遭老师毒打追踪:教师已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2:15 信息时报


小军指着伤处诉说当时被打情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学校门口贴着的该校教师的照片中,小军认出打他的罗老师。


  本报讯 (记者 魏黎明) 本报昨日A4版报道了《小学生未交百元定位费招致校长老师拳打脚踢》,引起读者强烈反响。读者曾先生致电称,自己在新市一民办小学上学的儿子,前天也因为没交200元“定位费”,被老师打了两巴掌,并且罚他坐在地上上课,孩子现在不敢上学了。另据了解,白云区嘉禾街教办昨天前往华明小学进行调查,并称将把不适合做教师职务的人清除出教师队伍。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章子怡的秘密

  不称职教师已受到处罚

  昨天下午,潘先生打电话给记者称,白云区嘉禾街教办的两名工作人员联系他到华明小学进行调查。嘉禾街教办的工作人员在向潘先生及华明小学双方了解了基本情况之后表示,将作进一步的调查,并将把不适合做教师职务的人清除出教师队伍。

  华明小学黄校长介绍,嘉禾街教办见到报道后当天就联系了潘先生,来到学校进行调查。此外,学校已经对罗老师作出留校查看一年,并扣罚当月奖金的处理。

  又一小学生未交费挨罚?

  本报昨天报道了这一事件后,不少读者打来电话,表示对事件的关注。一位曾先生也打来电话称,他的小孩前天也因为未交“定位费”被老师罚。

  据曾先生介绍,他的孩子今年也是10岁,在白云区新市××小学三年级1班读书。前天下午,小孩哭哭啼啼地从学校回来了,一问才知道,老师因为他没交200元的“定位费”而打了他两巴掌。

  曾先生告诉记者,就因为没交“定位费”,该老师把他的孩子从第二排调到了最后一排,甚至还让他坐在地上上课,被调到后排的还有6名没有交“定位费”的同学。此外,老师还放话,星期一要么交钱,要么就不要来上学了。现在小孩在家里惶惶不可终日,跟家长说,星期一再不交钱,他也不敢再去上学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