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岁儿子陪同贩毒妈妈进派出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5:53 华商网-华商报


  妈妈(右二)涉嫌贩毒被铐在派出所里,天真无邪的孩子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对记者做鬼脸 本报记者 陈团结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尹超) 年轻的妈妈涉嫌贩毒被拘留,3岁儿子无人照管哭着喊着在派出所里“陪”妈妈。昨日,在西安市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里,这位年轻妈妈一手戴着手铐,一手搂着儿子忏悔:“我也想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但我做不到!”

  孩子哭着喊着要“陪”妈妈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昨日下午,胡家庙派出所铐着十几名男女,因涉嫌贩毒被拘留的张红(化名)就是其中一个。她盘腿坐在地上,面色蜡黄,牙齿上露出明显的黑色烟渍。一个满脸稚气的小男孩跑来跑去,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不时坐到张红的腿窝里,冲着张红喊着“妈妈”。这个可爱的“大眼睛”是张红年仅3岁的儿子。

  张红是6月18日晚被警察带到派出所的,她的儿子是一起跟着来的。直到昨日下午,他已经陪了妈妈近一整天。为不影响工作,民警想将孩子抱走,他哭着闹着就是不愿离开妈妈。无奈之下,民警只好“满足”了孩子的愿望,还买来饭菜和零食哄他。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张红自己也吸毒,因涉嫌贩毒被抓获,当时就从其身上搜出1克海洛因。派出所田玉明教导员得知此事后,将张红和孩子带到办公室里询问情况。“你想过没有,你们两口子吸毒,咋对得起娃呢?”看着天真可爱的孩子,田教导又是怜悯又是气愤。“我也想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但我做不到!”张红哭着说。

  夫妻俩双双吸毒贩毒

  随后,张红被带出办公室,小孩下意识地拽着妈妈的衣襟跟着离开,民警想上前拉住他,可他身子缩了一下,还天真无邪地伸手向大家晃晃,嘴里喊着:“叔叔,阿姨,再见!”

  据张红称,丈夫因贩毒正在服刑,自己的父母和公婆也因身体状况不好无法照料孩子。她从1996年开始吸毒,曾戒过一段时间,但后来复吸。有时她和丈夫在家吸毒时,儿子看见后问:“妈妈,你干啥呢?”她只能以吃药骗孩子。说到这里,张红羞愧地低下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