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徒用两根通电钢针刺进情敌头部将其杀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04 重庆经济报


编织袋中的头骨清晰可见 记者 胡杰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犯罪嫌疑人肖安红被抓




肖安红在作案现场进行指证


  江北警方破获一桩一年前的杀人沉尸案

  摸鳝鱼竟然摸出了一堆白骨!这一消息令江北复盛镇新城村的村民愕然,并立即向警方报案。江北警方通过调查,查出了一起一年前的杀人沉尸案,而令人没想到的是,死者是被情敌所害。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摸出了一堆白骨

  江北区复盛镇的五队河堰是当地人常去捞鱼摸鳝鱼的地方。本月27日下午15∶00左右,该镇新城村22社的一个村民来到五队河堰便准备在河堰中摸点鳝鱼,他下水不久后就发现河堰中有两个塑料编织袋,出于好奇便打开来看,里面竟然是一堆白骨!这位村民在惊慌中向当地公安机关报了案。

  公安机关接报后立即组织民警前往现场调查。法医进行现场堪查后发现,尸体早已腐烂,从头骨判断属人类,初步判定为男性。

  目标锁定“奸夫”

  这一消息立即在复盛镇传遍了,远远近近的村民都来争看究竟。村民中有一个叫龙全兵的发现,尸骨旁边有一件破旧的蓝色衣服似曾相识,像失踪的哥哥以前在某纸箱厂的工作服。这一线索引起了民警们的重视。

  龙全兵称,其哥哥龙弟开在去年6月份的一天突然失踪,家人已经找了他很久了。刑警总队、江北刑警支队与当地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龙弟开与该村一个妇女有“奸情”,而这名妇女跟另外一名男子肖安红也有染。据该村村民称,以前龙弟开曾为了这名妇女与肖安红吵过架,也打过架。调查民警立即将目标缩小,锁定在了肖安红的身上。

  电击杀人沉尸

  当天晚上23∶00左右,民警来到肖安红家,将正在睡梦中的肖安红传唤到了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据肖安红交待,他因为同村一个妇女与龙弟开有了积怨,他曾经向情妇提出要将龙弟开“解决”了。

  去年6月24日,龙弟开又到其情妇家中,但这次却成了他在世上的最后一天:他刚走进情妇家门,不料肖安红将两根通了220伏电的钢针狠狠地刺进了他的头部,龙弟开向后退了两步后倒在了地上。

  之后,肖安红和情妇找来两个塑料编织袋,将死者装进袋中,趁夜色与情妇一起将龙弟开抬到了五队河堰。来到河堰边后,肖安红又找了两块重约10公斤的石头放进两个编织袋中,然后将龙弟开沉入了河堰中。

  一年后尸骨再见天日,犯罪嫌疑人肖安红也落网了。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调查。 本报记者 蒋艳 实习生 肖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