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北杀人逃犯潜逃长沙当保安数月最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5:1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昨日上午11时许,长沙市蔡锷南路某物业公司一名保安被数名便衣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按倒在地,并被戴上手铐。该公司员工随后得知,这些便衣男子原来是解放路派出所民警,而这名保安竟是杀人逃犯。

  昨日中午,记者在解放路派出所见到了这名被警方擒获的男子。据民警介绍,该男子名叫许健,20岁,是黑龙江省拜泉县拜泉镇人。今年2月27日上午,许在拜泉镇一网吧内结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识了一位名叫李明的网友。李明向许借用了手机后,竟不愿归还,许当天几番找李讨要手机,双方因此发生争执。在争执过程中,气急败坏的许健拿出一把单刃匕首,连刺对方10多刀,李明被杀死在地。眼见闯下大祸,许健迅速出逃,当地警方一时未找到其踪迹,许被公安部列为网上逃犯。

  前不久,警方发现了这样一条线索:许健近来与其父亲联系过,其落脚点可能在长沙。警方通过进一步调查落实,终于找到了许健所在具体位置——长沙蔡锷南路某物业公司。昨日上午,解放路派出所接到了省公安厅刑侦总队要求抓捕许健的指令,立即派出精兵强将前往布控。昨日上午11时许,身着保安服的许健出现在布控民警面前,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据许健初步交代:他于今年5月逃至长沙后,经人介绍到蔡锷南路这家物业公司当保安。这家粗心的物业公司未对他的身份调查,6月13日将他聘为公司保安。(作者:刘韶林 王晓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