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会网友沦为乞丐续:少女遭性侵害患上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5:42 华商网-华商报


好心人来到医院看望流浪女(右)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玲玲”曾受到多次性侵害,身患两种以上性病,其中,梅毒已达二度;曾与“玲玲”同住烂尾楼的收破烂老汉神秘离开户县,7月2日晚,他从甘肃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提供了“‘玲玲’从户县医院逃跑了”的虚假信息。以上情况促使“玲玲”父母授权媒体公布孩子病情,以期热心人能提供有关孩子受害的线索。全国各地网友及西安部分政协委员亦呼吁,警方应及时介入调查精神病女孩身染性病一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玲玲”曾受严重性侵害患有二度梅毒

  “玲玲”入院当日,院方查体发现:“玲玲”下身严重溃烂,脓泡多达30多个。据此,在精神科主任崔绪荣医师主持下,院方对“玲玲”进行了包括艾滋病项目在内的全方位化验检查。

  至昨日下午4时许,化验结果排除了乙肝、艾滋病,这让连日独自默默顶着压力的崔主任长舒一口气,昨日她透露:“查出孩子有多种性病,其中梅毒已达二度。综合其他特征,孩子显然受到过不止一次性侵害。”

  崔主任同时向记者表示:尽管性病很严重,但连日来采取措施,孩子病情已经得到控制,很快可以治愈。记者昨日在医院再次看到“玲玲”时,她情绪平和,目光温顺。崔主任说:“她偶尔能和我讲几句,能提出较为正常的饮食需求,我把她当自己的孩子一样,相信能打开她的心灵之门。”

  收破烂老汉跑回甘肃向报社提供假信息

  记者2日中午和下午多次来到“玲玲”曾经居住的烂尾楼探访,发现一楼进门处已被人用破家具拦堵,整个楼内未见曾与“玲玲”同住老汉的身影,在二楼几处破窗户水泥台上,晾晒着他们原先睡觉用的几床烂棉被、床单。记者在户县县城内也未见到老汉身影,据进入烂尾楼惟一通道的巷子出口处一摊贩讲,自从女孩被救助进医院后,老汉再没出现过。

  2日晚10时,本报新闻热线突然接到一老汉电话,称“玲玲”已从户县医院逃跑了。接线员问:“你怎么知道的?”老汉说他是听别人说,接线员追问:“你听谁说的?”老汉未做回答挂断了电话。

  记者当即回拨老汉电话,老汉人已离开。记者后向医院核实,得知“玲玲”一直处于医护人员看护中,并未离开片刻。

  昨日,记者经过核查本报88412323新闻热线来电显示和来电留言,得知老汉所用电话号码系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开发路“新时空电话超市”电话号码,声音也是收破烂老汉的声音。

  记者又与甘肃那家电话超市当晚的值班员取得联系得知,一老汉从2日下午1时多起,一直徘徊在话吧门口周围,晚上打完电话后,匆匆离去。值班员所述打电话老汉的外貌特征,与记者在户县采访时见到的收破烂老汉相似,但他已去掉了“肚兜”等行头,穿浅蓝色衬衫、长裤。

  各界人士同情“玲玲”遭遇政协委员呼吁警方介入

  记者曾于1日下午赶到户县城关派出所值班室报警,希望警方能及时介入此事。但一民警称此事不在他们职权范围内。但连日来,经本报报道后,全国各地读者纷纷发表看法,要求警方立案侦查的呼声渐高。闻知孩子身受侵害,“玲玲”的父母亦希望警方查清事情原委。

  昨日下午,户县4位女性政协委员赶到医院看望“玲玲”,同样身为该县政协委员的崔绪荣医师向户县警方表达了“希望及时介入事件调查,加强警力对即将清醒、将成为重要人证的‘玲玲’进行人身保护”的想法。昨日,西安几名政协委员也给本报打电话,表达了同样的愿望,大家希望户县警方能对“玲玲”流浪户县近7个月期间可能受到的各种人身侵害进行及时调查。

  目前,户县政府已协调民政、卫生等部门对“玲玲”进行全方位救助。本报记者 康正

  少女见网友成乞丐续:父母称没空接女儿(图)

  少女会网友沦为乞丐续:精神病轻身体病重(组图)

  南方少女陕西会网友沦为乞丐 精神失常裸臀露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