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走丢小狗专“追”美女 眼泪汪汪抱脚不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眼泪汪汪抱脚不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当那只小鹿犬又从外面苦寻主人未果回来,躲在角落里独自垂泪时,市民杨大姐说,它7月1日那天到锦江剧场看演出时走丢了,便跟杨大姐到了她家中,然后每天都要外出几个小时寻找主人,归来时总是眼泪汪汪。

  当记者昨日来到杨大姐位于锦江剧场附近的烟摊时,一只棕色的小鹿犬扬着头跑了过来,一双泪眼朦胧的大眼睛带着期盼。杨大姐刚给它洗了个澡,它昨日寻主人回来时,全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身都是泥巴,好像摔了一跤。“它可怪呢,只要看见穿着时尚衣服的漂亮小姐,就会凑上前去,抱着人家的脚不肯放。”正巧,两个漂亮的小姐路过烟摊,小鹿犬立马从地上跳起来冲了出去,围着两位小姐转过来转过去,直到确定对方并不是它的主人时,才失望地回到烟摊旁,两只眼睛又湿润了。

  杨大姐告诉记者,这小鹿犬是7月1日上午11时许跑到她这里来的,跟她家的杂交吉娃娃耍在了一起。她赶了它好几次,但它都不肯离去。到了当晚9时30分左右,她收摊回家,小鹿犬跟着她到了她家。第二天一大早,小鹿犬就跑出了家门,10时左右,小鹿犬又跑回了她的烟摊前。她认为,小鹿犬是上街寻找自己的主人去了。从那天起,小鹿犬每天一大早就出门苦寻主人,好几个小时才回来,每次回来都是一副受伤的样子。

  杨大姐称,这小鹿犬很有可能是那天跟着主人到锦江剧场看演出时走丢的。它现在一副寄人篱下的样子,每次都要等她家的吉娃娃狗吃了饭后,才会上前吃对方剩下的。杨大姐希望小鹿犬的主人能及时领回自己可爱的小狗。

  本报记者 梁兰摄影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