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色”八哥见到美女讨好一见男性就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7: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见了女的讨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见了男的就咬


  雄性黑八哥“好色”,见了女人“笑呵呵”,见了男人张牙舞爪。昨日,温江区天府镇梓潼村卫生站的董生武医生紧急求助本报,希望有人能帮忙开个处方,治好他家黑八哥的“好色病”。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挂在董生武工作的卫生站门口的黑八哥。“你好!”记者凑近欲给它打招呼,不料刚把手放在笼子边,它“呼”一声扑过来狠狠啄了记者一下。

  五六名邻居赶来看闹热,一位抱着娃娃的大姐最先靠近笼子,并把手放进笼子里,黑八哥竟到处躲闪,只是偶尔会把尖嘴凑近这位大姐的手指亲吻。当另外一名着花裙子的漂亮大姐凑近鸟笼时,黑八哥竟突然冒出一句“你好”,而且兴奋得浑身的羽毛突然竖立起来。

  但当男邻居雷四平凑近鸟笼时,黑八哥“呼”一声扑过来猛啄。随后又有另外3名男邻居凑近鸟笼,结果遭遇与雷四平雷同。

  据董生武介绍,从2000年夏季起,他就发现黑八哥讨厌男性,讨好女性,不攻击小孩。 

  记者随后采访了鸟语林鸟类专家周勇,据周勇称,“黑八哥”和嘹哥、鹦鹉一样聪慧,但从来没见过雄性黑八哥对女人表现出特别的兴趣,也没有听说过其他鸟儿“好色”。至于董生武家的黑八哥为什么如此“好色”,他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本报记者 孙鹏 摄影 何大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