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赤裸男子爬上110警车车顶“指挥交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7:28 华商网-华商报


裸男坐在警车顶上不下来 本报记者 王井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快看,那家伙把衣服脱光了!”

  昨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含光路大学南路路口围了很多群众。脱光衣服的是个青年男子,中等身材、眉目清秀、头发整齐,穿着也算干净。他一丝不挂地躺在路中间,过往车辆行至此处均减速绕行。不久,他站起来拦汽车,一辆出租车被他逼得节节后退。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收百元钞票“放行”出租车

  那男子终于拦停了一辆出租车,三下两下爬上去,坐在车顶。出租车司机有些急了,喊着让男子下来,可对方根本就不理会。出租车缓缓地向前移动了二三十米后又停下。那男子则在车顶向围观的人嘟囔着什么。

  两辆“110”巡逻车相继来到现场。对于出租车顶上的男子,巡警一时不好来硬的,只好在维持周围秩序的同时,静观事态发展。

  出租车司机急中生智,拿了张百元钞票递给车顶的裸男。那男子盯着钱,快速接过去,紧紧攥在手心,跳下车顶。出租车司机趁机一溜烟地走了。

  爬到警车顶“指挥”交通

  那男子并未作罢,“噌噌噌”又上了近前的“110”巡逻车,利索地坐在警灯上。他拿起车顶的接收天线摔打、折弯着。警车旁边,途经车辆一辆接一辆,此时他已经把自己当成“交警”了,双手指挥着,要那些车停下。见没人听他的,他圆睁双眼,脸现愤怒,手指着刚好行到跟前的警车大喊“停下、停下”。警车当然不会停。男子真的“动气”了,从警车上跳了下来,站在路上拦车。一辆面包车在距他三四米的地方停下来。他有些得意,甩着胳膊跑向面包车,抓住面包车的雨刷器开始向上爬。但这次他已经没有机会了,巡警们三下五除二将他按住了。

  有好心的市民给该男子捡回衣服,巡警和大家一起给他穿起来。

  随后,巡警将该男子送往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据值班民警介绍,该男子好像受了刺激,经请示碑林分局,已将其送往救助站。本报记者 东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