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北虎产崽不会带请大黄狗当起“奶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1: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大黄狗当起“奶娘”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 昨天早晨,在合肥野生动物园虎园,随着两只东北虎小虎崽的出生,合肥出现第二代东北虎,由于虎妈妈不会带宝宝,动物园给小虎崽请来奶妈——一只刚刚产下狗崽的黄色母狗。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合肥野生动物园。在野生动物保护中心的一间笼舍内,两只小虎崽正依偎在“奶妈”母狗的身边吮奶(见图),刚刚当上妈妈的东北虎“乐乐”和爸爸“小头”,则正在虎园里悠闲地溜达。2000年,“乐乐”在逍遥津动物园出生,是合肥出生的第一代东北虎,而“小头”则出生在河南洛阳。昨天,它们的爱情“结果”,且是一对“龙凤胎”。

  据悉,包括这两只小虎崽在内,目前合肥已拥有9只东北虎。合肥野生动物园从今天开始,将面向全省为新生东北虎征名,市民可拨打征名热线0551—5316355。

  (穆霞/文 朱云帆/摄)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