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外出婴儿被人掷出窗外 小脸摔得几乎变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28 每日新报


小脸摔得几乎变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家人悲恸欲绝


  外出仅10分钟的妈妈再次打开房门时发现,年仅9个月大的孩子竟然不见了。小区内的数十名邻居、亲人找了半个小时,才在小区附近的平房院内将满脸是血的孩子找到。这样凄惨的一幕竟在17日夜的河北区岷江里小区内上演。是谁抱走了孩子,又是谁将他扔在院子里,警方称他们正在立案调查。

  孩子突然莫名失踪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顺着哭声找到孩子孩子的父亲冯先生告诉记者,17日23: 00左右,孩子的母亲外出回来后发现,刚刚还躺在床上的孩子突然不见了,找遍了家里的角落也没能找到孩子,她立即给家人打了电话,并跑到屋外寻找孩子的下落。“得知孩子丢了以后,我和朋友们只用了 5分钟就赶回小区,并将小区的两个大门堵住,可找了好久也没找到形迹可疑的人。那时,我们发疯似的在小区里寻找,周围的数十名邻居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帮我们找孩子。”

  最先发现孩子下落的李大姐称,18日0: 00左右,邻居们听到窗外传来了一阵撕心裂肺的婴儿哭声,大家沿着哭声,透过手电筒的微弱光线,终于在距家只有百余米的一个平房院内发现了在地上爬的孩子,随后便叫来孩子的家人。

  “平房院的大铁门约有 2.6米高,两侧及地面的门缝只有三四厘米宽,孩子自己不可能爬进去,很可能是被人从门外抛进院内的。”

  看见孩子,门外的冯先生夫妇哭成一团。由于铁门过高,且院子内没有人,为了及时救出孩子,邻居们搭起人墙,冯先生踩在几个人的肩膀上,翻过了铁门。“那时,孩子正在向前爬,他的脸上都是血,手臂和腿的皮也破了。我抱着孩子哭了起来,甚至还晕死过去。后来多亏邻居们把大门砸开了,将我和孩子背出院子,送到医院治疗。”

  孩子小脸几乎变形 口鼻一直血流不止

  18日2: 00左右,记者在儿童医院病房的走廊中见到了孩子的父母,满脸愁容的母亲蹲在角落里哭泣,她的前胸、肩膀上到处是血,父亲抖动的手指中夹着一根早已熄灭的烟头,焦急地等候着。由于面部受到剧烈的碰撞,孩子的小脸几乎已经变形,眼睛更是肿得几乎睁不开,唇部向外翻出,鲜血从鼻孔、嘴唇不停地流出,呼吸也很不均匀。

  急救医生担心孩子颅内出血,便立即建议进行 CT检查。进行 CT检查需要孩子的头部处于相对安静的状态,才能拍摄到更清晰的图像,而孩子的口鼻处始终血流不止,他的头部随时都会扭动,这可给医生们出了一道难题。为了能尽快确定病情,医生不得不给孩子服用了少量的镇静药物,几分钟后,孩子便开始熟睡。幸运的是,初步检查发现,孩子的头部并没有受伤,只有眼眶部出现骨裂。接着,受伤的孩子被送到监护室治疗,一家人悬了三四个小时的心总算暂时踏实了。

  18日16: 00左右,记者再次来到儿童医院病房。值班的护士告诉记者,因为孩子脸肿了,影响吃东西,她们用针管一滴一滴将奶挤到孩子的口中,这才把他喂饱。经过各科专家的联合会诊,确定孩子的眼睛并没有受伤,只是眼眶有骨裂,口内有擦伤。19日,专家们将陆续检查孩子的内脏器官等。

  怀疑与一女子有关 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孩子救出后,为了保护现场,邻居们自发地围在了门前,等待民警取证调查。昨天凌晨 3: 00,几名民警来到现场勘察。据了解,冯先生共生有两个双胞胎儿子,这次出事的是小儿子。事发前不久,大儿子被临时代养在亲戚家,幸运地躲过这一劫。据冯先生透露,他怀疑此次事件与曾经相识的一名女子有关,然而当他和民警找到其住所,却没有发现该女子。记者从江都路派出所获悉,他们已经开始立案侦查。希望看到可疑人员的目击者能够到派出所提供线索。(周白石 刘秀娟 赵建伟)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