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延庆300只鸡一夜间被神秘野兽咬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赵先生现在是一筹莫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早上5点钟左右,延庆县永宁镇盛世营村的赵先生像往常一样,打开鸡舍的门准备给小鸡喂食,眼前的场景让他双腿发软险些跌倒:一只只血肉模糊的小鸡零散地躺在地上,有的小鸡连鸡头都被咬去了。赵先生强忍着数了数,大约有近300只小鸡被咬死。

  鸡被“神秘”动物咬死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赵先生家。他家位于山坡上,鸡舍周边用1.8米高的铁网围了起来,8间小平房养着鸽子和柴鸡。饲养了2个多月的小柴鸡的鸡舍位于最东面,东面的铁丝网建在土坡上,土坡下砌着两排砖。“这里的砖都是我新加固的,那个咬死鸡的动物就是刨开了铁丝网下的土后从砖底下钻进来的。”赵先生指着铁丝网下仍有明显痕迹的地方说。

  “这里山挺高的,估计咬死鸡的是小狐狸。”赵先生猜测道。随后,记者跟随他找到了鸡舍南侧150米远的一个小坡上,草丛里隐藏着一个直径一尺左右、深不见底的小洞,洞口旁的一棵杏树下,有一堆鸡毛和几个鸡蛋壳。“几天前,我就感觉鸡蛋个数不对,还以为是鸡下的少呢,没想到,是被它偷吃了。”赵先生恍然大悟道。

  赵先生说,在村里生活了这么多年,也没听说过野生动物咬死家禽的事。而记者在互联网上也没有搜到近年京郊地区出现野生动物咬死家禽的报道。

  这两天,赵先生只能是加固铁丝网。不过,他觉得很冤枉,辛辛苦苦养了2个多月的小鸡,再过几个月就可以下蛋了。“如果是野生保护动物咬的又不能打死它,我上哪寻求赔偿啊?”赵先生犯愁了。

  野兽咬死家禽保险公司不赔

  记者从一家保险公司了解到,即使赵先生给饲养的家禽上了保险,但保险合同中却称“对于被野兽伤害的损失等不负赔偿责任”。信报记者张伟娜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