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赤裸上身聊视频 非法聊天室被取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1: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女孩赤裸上身聊视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肖丽琼 通讯员李俊 肖翔 实习生董昉朱小力 近日,江岸区劳动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黄浦大街某小区内有一个非法网络聊天室,提供色情聊天服务。

  19日晚8时30分,一名民警化装成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敲开该住户的门,潜伏在附近的民警一拥而入,屋内几名女子还赤裸着上身聊得正起劲。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这是一套三室两厅的住房,每间都用隔板划分为几个小隔间,每个小隔间里安放着一台电脑、两个摄像头和一张床。

  警方随即亮出身份,将该聊天室的老板、管理人员和七名现场“工作人员”抓获,当场收缴电脑12台及一存折,上有340多万日元,折合人民币20多万元。据了解,在该处从事色情聊天服务的女孩远不止这7个。

  据警方调查,老板周某,男,今年32岁,武汉市人。半年前,周某和其远在日本留学的女友卢某,就盘算着利用黄色网站视频聊天的方式牟利。卢某负责在日本联系黄色网站,周某则先后在网上、劳动市场发出告示,以办日语培训班为幌子物色年轻女孩。随后,他对这些女孩进行简单的日语培训,要求她们与日本聊客视频聊天。该聊天室的工作时段为晚上8时到凌晨3时。周某以折合人民币每小时100元的价格收取费用,每个女孩每小时的报酬10元。管理人员、周某的表姐张某教女孩们各种拖延时间的技巧,称“聊的时间越长,回扣就越多”。

  这7个女孩中年龄最小者只有17岁,最大的21岁,她们并不懂日语,通过登录即时翻译网站与对方聊天。

  目前,此案正在深入调查中。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