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元休闲屋”当街拉客 提供“处女服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3:09 郑州晚报


某些“10元休闲屋”是藏污纳垢的场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某些“10元休闲屋”是藏污纳垢的场所


  (记者段鹏 马少钧/文 白韬/图) 不知从何时起,在我市一些沿街门面房和都市村庄内出现一个个“10元休闲屋”,门口清一色立着“提供按摩、打眼等服务”的招牌。这些门窗紧闭的“休闲屋”提供的所谓“10元休闲”到底是什么呢?

  7月4日,一位市民报料揭露,这些休闲屋内色情活动猖狂,甚至提供“处女服务”!他建议有关部门予以彻底清理。从7月6日开始,记者对休闲屋相对集中的岗杜北街及卫生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路进行了15天的暗访,彻底揭开这些休闲屋的内幕。

  来自市民的呼吁

  7月4日23时许,记者的手机响了。“我将向你们反映一个情况,希望你们能报道一下,净化净化郑州的环境!”随后,这名自称姓贾的先生讲述了他当日的经历。

  4日晚上,贾先生应一个生意伙伴的邀请,到岗杜北街的休闲屋去“放松”,但他发现这里充斥着色情服务。在一家名为“新贵族”的休闲屋内,女老板向他推荐一名叫做婷婷的按摩小姐。女老板一脸神秘地说:“婷婷才16岁,还是处女呢,3000块钱‘开苞费’很划算的!”

  “这些休闲屋如此猖狂地从事卖淫活动,怎么就没有人管呢?”贾先生说,他不忍心看到像婷婷这样的女孩子将青春葬送在这里,希望记者能把这些揭露出来,呼吁将这些休闲屋彻底查封。

  小姐当街拉客

  7月6日晚,记者来到岗杜北街,发现不到500米长的街道两侧,分布有“零点”、“佳佳”等10多家休闲屋。这些休闲屋门面上都装饰着串串小彩灯,闪烁迷离,甚是暧昧。倚门而立的小姐则不停地向行人招手:“先生,来按摩吧!”“帅哥,进来嘛,包你爽!”有些小姐甚至上前拉住行人,纠缠不放。有些行人挣脱走开,立刻惹来小姐“穷酸|抠门儿”的辱骂。

  记者走进了几家休闲屋,老板无一例外地热情,立刻招呼:“挑个小姐进包间吧!”一看到有客人进门,坐在沙发上的几个小姐也都围上来。记者找了个借口摆脱纠缠,抽身离开。

  在岗杜北街与卫生路交叉口处,记者找到了贾先生说地的那家“新贵族休闲屋”。

  看到有客人光顾,一位30多岁带眼镜的女子说:“婷婷接客!”很快,一个瘦小的女孩子从沙发上站起来,看来这就是贾先生所说的“婷婷”了!

  在老板的介绍下,记者选择了“大厅服务”,就跟随婷婷走进后边一间屋子,只见里面摆设着4张小床,中间用宽大的粉红色的布帘隔开。

  在按摩过程中,记者和婷婷进行了短暂的交谈,得知她今年只有16岁,父母原来都是郑州某国企的职工,现在下岗了。家里生活困难,婷婷就出来赚钱。当问到为什么选择这样的工作时,婷婷的回答是:“因为这个工作谁都会做。”她解释说,休闲屋的小姐大多都不会按摩,而来这里的客人也没有几个是需要按摩的,无非是想来“揩揩油”。由于她入行才半个月时间,比其他人保守一些,所以一天才七八个“钟”,平均赚二三十块钱。而她每个星期都会存上100元钱。“我妈妈说了,只要我存够了钱,到我20岁时就不让我做了。他们用我挣的钱开个小饭店,到时候我就是老板了!”言语之中,难掩稚气。

  “你是处女吗?初夜费要多少钱?”

  “看你也不象坏人,问这个干嘛?”

  “怎么看我不象坏人呢?”记者很是好奇。

  “因为其他客人进来就乱摸一气,而你却没有”

  而当随后记者向店老板“芳姐”询问是否能介绍一个提供“特殊服务”的小姐时,她却很是警觉:“我不知道,你可以自己联系啊!”

  行规确实不少

  根据记者调查,这些休闲屋大多租赁临街房屋简单装修而成,里面有两到四个大厅,同时还有数量不等的包间,床位少则10来个,多则20多个。其中包间一般有安装着插销或暗锁的木制门,可以同外边隔离。

  按照休闲屋的行规,小姐的服务以“钟”计算,每个“钟”40分钟,大厅服务每“钟”10元,即俗称的“10元休闲”,而包间服务则是每“钟”20元。包间费用高的原因是“可以避免他人影响”。因为客人们“手脚都不老实”,在小姐身上“揩油”,在大厅里有其他客人难免相互影响,而在包间内就方便的多,再加之包间的床也很大,客人和小姐可以直接上床接触。

  在一家“佳佳”休闲屋的包间内,一名30多岁的小姐一上来就问是否需要性服务,记者以怕伤身体为由拒绝,小姐很是失望,但看到记者随后给了50元小费,她又高兴起来:“老弟,大姐给你留个电话,什么时候想了打个电话,大姐给你优惠!以后电话联系,我们直接出去,不要让老板抽钱!”

  而在一家名为“仙乐死”的休闲屋包间内,一名叫萍萍的小姐说,只要掏200元钱,就可以在包间内提供性服务。“这儿离派出所这么近,就不怕警察来抓吗?”记者问。“在这干的多了,谁被抓到过?你净是瞎操心!”萍萍口气很是不屑。

  记者调查发现,这些休闲屋都是24小时营业,小姐们为了“做事”方便,还会“合资”在外面租赁房屋,可以将要求提供性服务的客人领出去。

  按照休闲屋行规,每“钟”10元,由老板和小姐五五分成。如果客人带小姐出去,也要按“钟”收费,称之为买“点”。由于带小姐出去一般时间较长,这买“点”钱也要老板和小姐平分。但如果客人和小姐电话直接联系,无疑可以节省这部分费用,所以小姐们一般都会给客人们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消费不止10元

  “10休闲屋”一般都会在门面招牌上写着“10元消费”的字样,那休闲屋提供的服务仅仅就是为了赚取10元钱吗?根据记者调查,很少有客人在休闲屋内只消费10元,小姐们往往通过三种方式从客人口袋里掏更多的钱:“特殊服务”、小费、吸引客人加“钟”。

  “特殊服务”大多指的就是性服务。在包间内,如果小姐委婉地问你要不要你“爽”一下,就是问你是否需要性服务,至于价格则是由客人和小姐自己协商。

  小姐一般每天都可以得到小费,但是这小费绝非“免费午餐”。一位小姐直言不讳地说:“让客人摸高兴了他才会给你小费呢。”为了防止部分客人没有“道德”,她们往往是先收小费,这样还可以根据小费数额来决定是否脱衣服以及让客人摸何处部位。

  为了多挣钱,小姐还会吸引客人多加“钟”。方法不一而足,最基本的就是小姐会不停地讲黄色笑话,以此来挑逗客人。客人的“性趣”被撩拨起来之后,为了多与小姐共处就会加“钟”。

  有些小姐为了吸引客人加“钟”,对身体也采取逐步“开放”政策,往往是客人正摸得兴起或者就要到下一步了,“钟”点就到了,客人此时加“钟”很是爽快。据一位叫琪琪的小姐说,最多时一位客人曾给她连加了10个钟。

    

  老板只管收钱

  休闲屋的老板与小姐之间其实是一种合作关系,老板为小姐提供一个“工作平台”,要靠小姐来拉拢客人,从中提钱。但老板并不能完全控制小姐,由于现在休闲屋很多,小姐可以随时“跳槽”,所以老板一般不敢轻易得罪作为“摇钱树”的小姐。据一位休闲屋老板说,开休闲屋靠的是回头客,所以拥有两三个漂亮的“招牌小姐”是非常必要的,而且各个休闲屋之间也相互“挖小姐”。

  据“佳佳休闲屋”的老板说,现在的小姐很难管,所以对小姐的行为也是睁只眼闭只眼的。“原来我们店里的规矩和严格的,可是现在只要不在店里做的过火,我们也懒得管其他事情,只管收钱!”

  但据一些小姐说,其实小姐在店里提供性服务是瞒不过老板的,之所以老板不管不问,是为了万一有小姐“撞在枪口上时”,老板便于推脱责任。

  在暗访中,当记者询问一位老板其店中有无特殊服务时,她很暧昧地说:“想干什么你跟小姐谈去,你们关上门谁问你们在干什么啊?”

  她们挥霍青春

  在记者接触的这些小姐中,很多来自农村,她们大多是在中学毕业之后升学无望,又不甘心在农村生活一辈子,就决定到城市里闯一闯。原本想的也是找个正当的工作,可是没几个月,就发现还是做按摩小姐挣钱多。

  但是,她们的钱挣的也并不轻松,有时候也感觉很受屈辱。一位叫琪琪的小姐告诉记者,有一次一个50多岁的客人不仅手脏,动作也很脏。“我当时就甩了他一巴掌,说我还没你女儿大呢!”

  在记者暗访中,发现多数小姐把挣来的钱都挥霍掉了。“钱是混蛋、花了再赚”,这是小姐经常说的一句话。很多小姐只在乎今天过的好不好,至于以后的日子,她们很少有人去想。大多数小姐都把赚的钱用来买衣服、泡酒吧,像婷婷这样因为家庭困难而把钱交到家里的还是少数。

  但一些年纪比较大的小姐则会选择存钱,已经成家的要补贴家用,没有成家的也要存些私房钱。“做小姐是青春饭,没有人能做到40岁的!总有一天这些小姑娘们也会意识到这一点的”一位30多岁的小姐感慨地说。

  据记者调查,这些休闲屋最先是由一些理发店、美容店演变而来的,有的还办有营业执照等。可在记者所光顾的休闲屋中,均未见到任何证照。一位老板说:“谁都知道休闲屋是怎么回事,谁敢给我们办证啊?”而据一些老板反映,他们每月也要缴卫生费等费用,这些费用缴到哪里又流向何方,还真是令人琢磨不透。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