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男如厕无纸暴打服务员 区委干部“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59 华商网-华商报


酒店监控录像录下醉汉(画圈者)打人场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商洛讯 (记者 剑波) 商洛市商州区一男子在酒店酗酒后如厕,发现厕所内无手纸,遂打电话到服务台,让服务员送手纸。由于服务员未及时将手纸送到,该男子一怒之下将接电话的女服务员打伤入院。而当民警将酗酒男子带到派出所审查时,该男子的朋友——商州区委办公室一干部竟冲进派出所,当着民警的面将被打女服务员的亲属打伤。

  监控录像再现醉男打人过程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了解,23日晚9时30分,商州区一酒店客房部前台女服务员郭某接到电话,一名男客人称自己上完厕所没有手纸,让服务员给他送纸。于是,郭某让人将手纸送到一楼男厕。几分钟后该男子再次打来电话催要手纸,据郭某讲,该男子在电话里对其进行辱骂,郭某告诉对方,手纸已送去。不料,10多分钟后,一醉醺醺的男子提着裤子从餐厅一楼厕所内冲出,直接冲到客房部前台问刚才谁接的电话,在得知是郭某接的电话后,该男子径直翻进吧台狂殴郭某,这一过程恰好被酒店监控录像录下。

   昨日,记者在医院看到,郭某左眼肿起一大片,面部多处被打伤。据酒店管理人员讲,事后才弄清,当时醉酒男子是在餐厅一楼厕所内,但由于他拨打的是客房部电话,服务员误将手纸送到了客房一楼厕所。

  区委办干部为打人者“助阵”

  据了解,当晚民警赶到现场,当事双方都叫了许多亲友前来“助阵”,为了避免事态扩大,民警把双方当事人叫到派出所处理。

  据被打女服务郭某的弟弟讲,当时他和姐姐在派出所配合民警录口供时,突然一男子冲进派出所,自称是醉酒男子张某的兄长,并当着众民警的面将他打伤。据当时办案的民警讲,由于事发突然,待民警反应过来后,这名姓李的男子已将郭打到在地,民警当即上前制止,但郭的颈部已被打伤。

  经警方调查,醉酒殴打女服务员的是商州区无业人员张某。而在派出所打人者是商州区委办公室干部李某,派出所民警当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让其交纳了保证金后离开。

  目前,派出所正在对张某打人一案进行调查处理。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