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葫芦岛一酒店老板光天化日强抢少女做三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0: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犯罪嫌疑人杜文涛(田香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朝阳讯 (记者 田香 通讯员 安亚光) 在包间陪客人喝酒时,同情两个少女被绑来酒店做这种活的客人递上手机,并让她们向家里求救……

  7月24日,朝阳两名在网吧内上网被人劫走31天的少女,终于被警方从葫芦岛市建昌县解救回来。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少女 在网吧内被人劫走

  6月23日下午,涉世不深的小红(化名,16岁)、小丽(化名,17岁)和另两名女同学,在市内随风网吧上网聊天。

  这时,进来了几个男人,将小红和小丽连拉带拽,劫持到一辆挂着辽P牌照的松花江面包车上,随即他们又去追另外两名女同学,发现她们已经跑远了,便立即开车逃走。

  据事后了解,小红、小丽和两名女同学在一个网友的邀请下,曾到建昌县丹丹酒家玩耍过,老板见她们长得漂亮,便邀请她们到饭店来打工,当时她们口头答应了。

  过了一段时间,老板见她们没有去,便通过她们网友知道了她们的地址,带了五六个人从葫芦岛市赶到朝阳将她们劫持。

  当时,老板还对逃跑的两名女同学恶狠狠地喊道:“不许告诉她们的家长,否则整死你们。”

  酒店 让她们做陪酒小姐

  当天,两名少女被劫持到葫芦岛市建昌县新开岭乡的丹丹酒家,饭店老板叫杜文涛,在当地人称“老六”。

  到酒店后,“老六”就让她们做陪酒小姐,她们不从,就遭到了非人的折磨,非打即骂。

  一次小红在陪客人喝酒时,客人对她动手动脚,小红佯装酒醉,拿起酒瓶朝客人的头部打去,随后又跑进后厨,拿起一把菜刀欲砍客人,事后被“老六”毒打一顿。

  在这非人折磨的日子里,小红想到了自杀,她曾用自己的玻璃小镜子割腕,小丽发现后拦住了她,为她包扎了伤口。

  自杀不成,小红又开始选择了逃跑,但又被“老六”骑摩托车抓了回来。

  客人 因同情借她们手机

  自从小红失踪后,她的母亲整天精神恍惚。亲戚朋友找了一个月,仍没有小红的消息。

  7月24日中午,小红和小丽在包间陪客人喝酒时,诉说了自己的遭遇。客人很同情,并借给她们手机,让她们向家里求救。

  小红让小丽守住门口,她背对门口,悄俏地给同学挂出了求救电话。

  当晚,朝阳县警方和被拐少女家属一同前往建昌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正在酒店内喝酒的“老六”抓获。

  小红看见妈妈和警方出现在面前时,扑进妈妈的怀里失声痛哭。

  “老六” 想招小姐搞三陪

  7月25日早晨,记者在朝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见到了犯罪嫌疑人“老六”,只见他前胸刺着一只青蛙,左胳膊和右大腿上分别刺着一条青龙。

  此时,他戴着手铐,低头不语。见记者要采访他,便和记者要烟抽,记者递给他一根烟后,他说,他今年45岁,曾因流氓盗窃抢劫被判刑10年,这次投资2万元,在朝青公路旁开了这家酒店,为了招揽顾客,快点收回投资,就想招小姐搞三陪。见记者给他拍照,他连忙用手挡住了脸,央求记者不要给他曝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