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开播首个裸体新闻节目 女主持上演脱衣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1:00 中国新闻网


英国“好运电视台”的裸体女主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英国“好运电视台”的裸体女主持




英国“好运电视台”的裸体女主持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站报道,到了下周,相信会有不少英国电视观众开始对全世界发生的新闻感兴趣了,不是新闻本身有什么特别之处,而是他们肯定会对播放新闻的这个节目感兴趣,因为这将是英国国内首次开播的“裸体新闻”节目。

  自下周一开始,英国“好运电视台”将在每天晚上10点半播放这一“裸体新闻”节目。在节目中,女主持将会一边报道新闻,一边表演“脱衣秀”。据悉,共有12名女主持将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轮流出台,一展她们姣好的身材。

  莉莉-卡文,今年27岁,是12名女主持之一。11日,她在伦敦市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演了这一“裸体新闻”节目。

  当被问及女电视观众会不会认为这样做有失体面时,卡文表示:“这很公平,我承认会有一些人认为这有辱女性,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想法。裸体的感觉很好。”

  卡文指出,到目前为止,许多女观众都给了我们积极的反馈。当然,一开始的时候,边播新闻边脱衣服,的确挺不适应的。她说:“这需要很多方面的配合与协调,但是我有信心,我会投入全身的精力做好这件事。”

  据报道,今年35岁的沙曼斯-佩吉将成为“裸体新闻”节目首个出台的主持人。佩吉拥有心理学和动物学双学位,而且是一位日本空手道“黑带选手”。她说:“我们不是完美的女人,我们只是普遍女性,观众们应该知道我们并不比她们更好。”

  1999年,加拿大开播了“裸体新闻”节目,每周吸引了约3400万美国观众收看。不过,英国的这一“裸体新闻”节目只有女主持,而在其它一些国家,也有男主持出现在这样的节目中。(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