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夜半归家遭绑架痛打 一丝不挂被弃路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9: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小萍浑身多处有伤,双眼肿得无法睁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严珑 李惊涛 实习生王帆 陈陶) 自称夜半归家时,遭人绑架痛打,赤身裸体被弃路边。经过两天的救治,遭遇不测的小萍(化名)直到昨天仍未脱离危险。

  据小萍姐姐介绍,小萍醒来时曾迷迷糊糊说,8月7日晚11时许,她下班后回家,掏出钥匙准备开门时,突然被人蒙住双眼,拖入一辆车内,随后遭到殴打,携带的2000多元现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手机中的战斗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金以及一部新买的手机被抢,别的事她记不清了。

  小萍失踪后,家人寻找两日未果,于10日上午报警,晚9时许,派出所通知家人,小萍在医院抢救。

  记者11日赶到医院看到,小萍浑身多处有伤,双眼肿得无法睁开。医生诊断结果为脑骨骨折,脑震荡,脑内有积血,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那么,失踪的三天里,小萍在哪里呢?据了解,8日凌晨1时许,家住新洲丽泽里的涂先生行至新洲南新街一小巷子内,发现一名少女躺在泥地上,浑身是伤,一丝不挂,衣服和挎包散落旁边。他立即将其抱回家中,请人帮其擦洗身体并穿好衣服,拜托隔壁婆婆照顾。

  据涂先生说,他发现小萍时,其尚有知觉,表示不需要报警或上医院,9日中午,涂的朋友李某知道后,认为事情严重,于当日下午1时许报警,未果。10日下午,李某又向邾城街第一派出所报警,当晚8时许,小萍被民警送往医院。

  警方目前已立案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