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来车嫌出租车女司机挡道 将其撞倒拖行4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3:57 东方新报


受伤女司机张艳芝被送往医院紧急治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伤者张艳芝正在接受治疗 记者 赵尚渝 摄


  湘涂出租车公司的女司机张建芝因“挡道”被紧跟其后的宝来车司机连扇两个耳光后,拦住打人司机欲与其论理。争执中,宝来车司机突然开车向前冲,将张建芝挂倒在地后狂拖40米,最后从其身上轧过去,并迅速逃离现场。

  【闹市抢道】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车子挡路被扇两耳光

  据张建芝介绍,昨日上午11时20分许,她驾驶一辆牌号为湘AT4309的的士经过长沙市芙蓉路立交桥附近的家乐福超市门口,突然后面传来喇叭声。回头一看,原来的士后面七八米处有一辆银白色的宝来小轿车,司机正在鸣喇叭。

  见有人催自己前进,张立即开车往前移动,后面的宝来小轿车也跟着移动。两车的速度都比较慢。“车子刚移了一点,后面的司机突然下车敲我的车窗玻璃,问我走不走,我回答说走。接着再次往前移动了好几米,这时宝来车从右边超上来,直接横在了我的车前。”张建芝说,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宝来车上就下来一名30多岁的男子,敲开车门对着自己就是两耳光。

  【当街争执】

  被打女司机拦车讨理

  打完人后,该男子很快回到自己车上,准备开车走人。“当时我没反应过来,心想就这样算了。可后来越想越气,我于是冲下车,拦在宝来车前,要车主下来论理。”张建芝下车后,随后和弟弟张迎宾取得了联系,并拨打了110报警。这时,宝来车上的男子不但坚决不下车,还开始倒车准备离开现场。张建芝则寸步不离,车子退到哪里,他人就跟到哪,僵局很快吸引了过路市民,大家都上前围观。

  【群众目击】

  狂拖40米后从身上轧过

  两人僵持了一段时间后,张建芝仍没有退步的意思。宝来车司机显然被惹恼了,他突然加油往前冲,张建芝立刻用手拖住车上的反光镜。张建芝说,当时自己被吓了,死死抓住不敢松手,生怕被甩出去。目击者刘女士介绍,当时张拖住宝来车后,车子并没有减速,而是继续向前开,一直拖了40米左右,张被挂倒在地。

  令张建芝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被车子挂倒后,司机并没有停车,而是开车直接从她身上轧了过去,之后逃离了现场。

  事发后,群众马上拨打了120,急救车很快将张送进了附近的湖南省人民医院。而正在附近巡逻的交警也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追截早已不见踪影的宝来车。

  目击者郑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看见女司机张建芝痛苦地躺在地上,旁边的群众气愤不已,纷纷指责肇事司机。

  【警方处理】

  车牌号码基本被确认

  据当时在场的群众和张建芝本人回忆,肇事宝来车的车牌为湘AA652X。当时车上除了打人的男子外还有一名女子,而在男子下车打人时,车上的女子还试图拖住男子,但没有成功。

  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黄玉宝称,张建芝头部血肿,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左手臂可能骨折,但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记者随后从办案民警处得知,目前已基本确认宝来车的车牌号码为湘AA6526,并已和车主取得了联系,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作者:记者 陈文静 实习生 何胜 彭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