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婚外情出“成果” 愤怒妻子猛摔两月私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58 郑州晚报


目击群众激愤的讲述着当时的情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记者刘德华 毛磊 郭致远/文 廖谦/图) 昨天,一名两个月大的女婴被人狠狠地摔到地上,当场昏迷,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据了解,被摔女婴疑为婚外私生。

  抢过婴儿狠狠摔下

  昨天上午8时47分,交巡警四大队民警接到110指令,称在紫荆山路某物资有限公司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内,一女子疯狂地将一个约俩月大的孩子摔在地上。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但当民警赶到时,孩子已经被摔得奄奄一息,昏迷过去。一名红衣女子情绪激动地对着一男子又抓又骂。120急救人员迅速将受伤的婴儿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据目击者孔伟锋讲,当时他从该公司门前经过,看到两名女子正在抢夺一个婴儿。她们像拽皮筋儿一样扯拉着那个婴儿,孩子哭得撕心裂肺,其中一名穿红色上衣的女子手中还拿着把刀,拉扯着要扎孩子,另一名穿着绿色上衣的女子一边护孩子一边夺刀。围观群众看到孩子太危险,纷纷上前救孩子。但持刀女子“像疯了一样”,竟举刀对着上前的群众,扬言“谁上前就捅谁”,但最终还是被众人将刀夺下。哪知众人刚刚从她手中夺下刀,她竟一把扯过孩子,“一只手抓着婴儿的一条腿,另一只手抓着婴儿的一条胳膊”,狠劲地往地上摔去,孩子哇地大哭一声,顿时没了声音,一低头只见孩子被摔得屙了一地大便,闭着眼不再哭闹。那穿绿色上衣的女子冲上去抱起孩子大哭“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围观群众立即拨打了120和110。

  一名市民愤怒地说,有啥感情纠纷合法地解决,这才俩月大的孩子是无辜的呀!

  经抢救孩子情况暂稳定

  10时许,记者赶到医院,女婴正在重症监护室内抢救,从门缝里记者看到五六名医护人员围在病床边做检查、抢救工作,穿绿色上衣女子背向门口坐在床边。直至10时40分,绿衣女子从床上将孩子抱到怀里,可以听到孩子轻微的哭泣声。据主治大夫孙医生介绍,经过抢救,孩子的情况暂时稳定,已经可以吃奶,眼神灵活,四肢也能自如活动。但从检查中发现孩子的头、脸部有抓伤,脑内有出血,还有待进一步检查治疗。

  事故发生后,民警将红衣女子控制住。经过民警初步了解,得知引发此次矛盾的就是一场婚外情。婴儿疑为该公司经理背着妻子(红衣女子)与另一名女子(绿衣女子)所生的孩子,被妻子发现后才出现此次激烈争执。据该公司附近一商户介绍,他们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红衣女子来过,一直把常来此处的绿衣女子当做公司经理的妻子。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