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狂恶男子持刀棒强收管理费 搬运工惨遭砍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09: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受伤的搬运工正在接受治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沈伟 朱熙勇) 昨日下午,汉正街恒益巷一塑料市场门前发生一起血案: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为收所谓的管理费,将当地3名搬运工打得头破血流,引起公愤。

  当地群众介绍,昨日下午2时许,汉正街恒益巷附近一家塑料市场门前,一名搬运工人的板车被人扣下。多名搬运工人赶来试图讨回这辆板车。不料,一群男子持铁棍、刀子冲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过来,搬运工四处逃散。但行凶者还是追上数人,猛砸猛砍,其中三名搬运工(两名是拖板车的,一名是“扁担”)被打得头破血流,瘫倒在地。有人见状报警,行凶者这才扬长而去。

  受伤搬运工浑身是血,其中郑某头部缝12针,刘某缝了7针。他们介绍,扣车者自称市场物业管理员,坚称在这里拖货,每月要交80元管理费。搬运工们认为收费无根据。双方发生争执时,一直站在附近的一群男子便冲出行凶。

  事发地附近有三家塑料批发市场,但各家市场物业管理人员均对记者表示“不清楚此事”。汉正街第一派出所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