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用万支玫瑰构筑玫瑰墙 望昔日恋人回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1:55 兰州晨报


男子用万支玫瑰构筑玫瑰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男子用万支玫瑰构筑玫瑰墙


  613支粉红色玫瑰,9386支像火一样的红玫瑰,总共9999朵玫瑰组成了一个长6米、宽2米,带有英文字母LOVE的玫瑰墙。9999朵玫瑰代表着一个小伙子对自己昔日恋人的企盼,希望9999朵玫瑰能唤回女友的芳心。8月31日下午,痴心的榆中小伙沈应兵在西固用近1万朵玫瑰筑起了一堵玫瑰墙,他在玫瑰墙旁边苦苦等待恋人的出现,希望昔日的女友能重新回到自己身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8月31日下午,记者闻讯后赶到了西固,在西固佳世沁咖啡西餐厅门口记者看到了一个长6米、宽2米用粉、红两色玫瑰的筑起玫瑰墙。600多支粉红玫瑰组成的“LOVE”图案在9000多支火红色的玫瑰映托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一个神情忧郁的帅气的小伙守在玫瑰墙边,他告诉记者,他在等候一年前被自己伤害而离开自己的女友,他想通过这种方式告诉女友,他对她的爱情就像红色玫瑰一样火热,像粉色玫瑰一样真切。

  构筑玫瑰墙的小伙名叫沈应兵,榆中人,今年23岁。他告诉记者,3年前在一次朋友聚会上他认识了兰州姑娘琪琪(化名),温柔可爱的琪琪让沈应兵一往情深。两人在爱情的陪伴下走过了两年快乐的时光,但是在2003年6月的一天,沈应兵背着琪琪与以前的女友在酒吧聊天时撞上了琪琪。误解了沈应兵的琪琪在酒吧里和他吵了一架,随后就走出了他们的爱情并离开兰州到了西安。沈应兵告诉记者,琪琪离开自己的一年里他没有她的任何消息,找到琪琪家,却让琪琪父母给骂了出来。一个月前的一天,远在西安的琪琪突然给他打了电话,他恳求琪琪原谅他错,回到他的身边。琪琪说她将于8月31日、9月1日、9月2日三天内到兰州,至于是否重新回到他身边还要看他的表现。沈应兵说9999朵玫瑰筑起的墙代表他对琪琪的爱,这3天他将一直守在这堵玫瑰墙前,给琪琪一个惊喜,希望琪琪能回心转意回到他的身边。

  据记者了解,沈应兵是西固佳世沁咖啡西餐厅的一名调酒师,每月工资1000余元,近10000支玫瑰花掉了他3个月的工资。当记者问他这样做值不值时,沈应兵告诉记者,只要能唤回琪琪的心,他将不惜一切代价。在采访中沈应兵时时不忘给玫瑰浇水,他告诉记者他要让这些玫瑰一直保持鲜嫩,一直到琪琪出现。

  1万支玫瑰构筑的玫瑰墙也吸引了周围的市民,当得知玫瑰墙含意后大家议论纷纷。许多人认为沈应兵花费几千元钱为博女朋友芳心实在不值,也有不少市民认为付出的不是几千元钱,而是自己的真心,他们希望琪琪能重新回到沈应兵身边。

  文/图 本报记者 邢剑扬姚智田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