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男孩偷开吉普车 撞坏出租车撞伤过路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23:45 兰州晨报


肇事车与报栏之间遗留受伤者的鞋。特约记者董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出租车被撞坏。特约记者董杰摄


  本报西峰讯(记者 阎世德 特约记者 董杰)9月6日中午12时50分许,在庆阳市西峰汽车西站门前的公路上,一辆甘M-11154的北京2020VF城市猎人吉普车从南向北行驶时,冲过黄色警戒线将在公路路边的正在下人出租车撞坏,又冲坏车站门前的铁护栏,撞伤在此处的行人。

  记者接到线索后,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只见在车站门前围着许多过往行人及“110”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在人群中间,停着一辆绿色夏利牌出租轿车,前右轮已暴胎,右侧的发动机外壳及前保险杠、大灯掉落在公路上。离该车不到1米远的铁杆护栏、邮政信箱倒卧在地面上,距夏利不远的地方又一辆白色北京2020VF城市猎人吉普车,在该车的右侧三名男子抱着一位头部流血的女士,该车前方还有一女士受伤,在该车的左侧又有3名女士躺着,在另一处还有两位受伤者。“110”警方正在维护现场。“120”救护车呼啸而来,将伤者送往急救中心进行救治。

  记者从围观的群众中了解到,该北京吉普车是一位约13岁左右男童驾驶着,该男童正在撞坏的绿色出租车内接受交警的调查。周围许多围观者纷纷议论称:该男童可能是在家长忘记取车钥匙后,偷偷开车出来才酿下这一祸端。交警调查完毕后,将一个身高约1.4米左右的男童带出租车,指认白色北京吉普车。

  交警勘查完现场并作记录后,将白色北京吉普车准备开回交警队,刚驶到离事发地不远的红绿灯路口时,有一中年男子挡住白色北京吉普车称该车是自己单位的,他是从环县赶到西峰开会,在某招待所登记完毕房子,在喝水时忘记带杯子,在车上取水杯时发现自己车辆不见了,就拔“110”报警。“110”告知他在汽车西站门前发生一起车祸才赶到现场,原来是自己的车,该白色吉普车停下后,交警将男童带入警车后开走了。

  在白色北京吉普车的旁边人行道,又有一男二女正在向围观者诉说,自己车丢失后发生的车祸。据围观者讲,该三人也是车辆的单位人。正当记者要采访这三位人士时他们三人纷纷逃离现场。消失在记者的视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