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科大教职工捐款50万元资助贫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59 汉网

  刚领到工资还没来得及装进口袋,昨日华中科大研究生院的齐欢教授就将自己工资中的600元钱,交到了该校校办,以资助学校贫困生。

  和齐欢教授一样,连日来,华中科大教职工纷纷解囊资助该校贫困生,以特殊方式庆祝教师节。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据了解,目前全国普通高校在校贫困生约占在校生总数的20%,仅我省在校贫困生约有9万余名。在华中科大,贫困生比例约为30%。

  自开学以来,华中科大组织的为贫困生捐款活动,引起了全校教职工的关注。截至昨晚,该校教职工已在两天内为贫困生捐款达50万元。目前,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据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预计捐款可望突破70万元。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师说:“今年是第20个教师节,虽然学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教师节,但我觉得付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身边的贫困生完成学业更有意义。”(记者柯进 通讯员胡艳华)(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